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好用不贵 5—10万合资品牌两厢车型推荐【5】

文章来源:     2010-09-15 08:49:06     编辑:骨头森林  
导读:       随着8月乘用车销量达102.33万辆,增长18.3%,沉寂了几个月的车市已提前回暖。而在“金九银十”这个车市传统旺季,不少持币观望者也已做好出手的打算。为减少消费者在众多车型中盲目对比的麻烦,并提供尽可能多的购车信息,易车网将为读者们准备一系列的车型导购文章,囊括各级别车型最新行情、购车手册、车主口碑等

        207两厢

        官方指导价: 7.18万-10.48万

         国产207并不是真正的标致207,实际上是206的小改款,在国外被称为206+,与国外真正的207完全没有任何关系。这一点我们不得不再次谴责东风标致使用文字游戏这种低劣伎俩。国产207在外观方面只是在206的基础上对车头和车尾部分进行了修改,借鉴了国外正版207的设计特点,更大的车头灯和大嘴设计被安在了206的身躯上,同时还引进了来自巴西市场的三厢版本。

         国产207的内饰也在206的基础上进行了改动,最显著的变化就是中控台上半部分包括仪表板在内都基本照搬了国外标致207的设计,而中控台的下半部分则继续沿用206的造型。车内其它内饰件设计也都和206没有任何区别,比如座椅、车门衬板等等。值得表扬的是内饰的整体做工相比国产206有了比较明显的进步,零件质感和安装水准均有大幅提升。

         鉴于东风标致并没有太多动力系统可供选择,因此国产207理所当然地沿用了206的动力系统,提供1.4L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76马力,最大扭矩达120Nm,而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马力,最大扭矩为142Nm,并配备有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保养方面:厂商为东风标致207提供了两年或4万公里的整天质保,新车行驶至7500公里时4S店将免费为车辆进行首次保养,标致207的日常保养周期为15000公里,小保养的价格在差不多在300元左右,大保养的价格差不多在600元左右,根据车况而定。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