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大步向前--体验试驾帝豪EC7系

文章来源:     2010-09-10 09:10:38     编辑:乐飞  
导读: 9月8日我们在济南试驾了吉利帝豪EC7系,这款产品的推出,让我们对吉利的产品有了新的认识。产品质量全面提高,工艺大幅提升,特别是在造型上,已经让人感到惊喜。一年的时间,就像我们当初预计的那样,帝豪品牌会逐渐得到大家的认可,而事实也印证了我们的观点,帝豪EC718销量稳步上市,现在每月的销量已经保持在6000台以上。

    9月8日我们在济南试驾了吉利帝豪EC7系,这款产品的推出,让我们对吉利的产品有了新的认识。产品质量全面提高,工艺大幅提升,特别是在造型上,已经让人感到惊喜。一年的时间,就像我们当初预计的那样,帝豪品牌会逐渐得到大家的认可,而事实也印证了我们的观点,帝豪EC718销量稳步上市,现在每月的销量已经保持在6000台以上。

  作为一个高端品牌车型,也是吉利第一款准“B”级车,拥有自动挡的配备才能让它更加适应市场,在经历一年的准备以后,我们欣喜的看到吉利直接为帝豪EC7系配备了CVT变速器。我们再次大胆预测,配CVT变速器的帝豪EC7系将大步向前,为帝豪品牌赢得更多的市场。

 

 

    CVT变速器:属于自动变速器的一种,也叫无级变速器,已经有了一百多年的历史。CVT与有级变速器的区别在于,它的变速比不是间断的点,而是一系列连续的值,从而实现了良好的经济性、动力性和驾驶平顺性,而且降低了排放和成本。

  编辑点评:CVT对于帝豪战略意义举足轻重

  帝豪EC7系CVT在外观和内饰上跟手动挡车型几乎没有区别,唯一的区别就是这款CVT变速箱。作为一款定位高端的自主品牌车型配上自动变速器很有必要,这款CVT自动变速箱对于帝豪的意义举足轻重,更加平顺的换挡将会带来更加舒适的驾乘感受,不仅把帝豪车型进一步推向高端,更是真正的让这款车型有了能和合资品牌车型PK的实力。

 CVT+CVVT=平顺+节油

  本次帝豪EC7系搭载的自动变速箱选自比利时邦奇公司的VT2型CVT无级变速器。作为自动变速箱的一种,CVT无级变速箱克服了传统变速器“突然换挡、油门反应慢、油耗高”等缺点,行驶起来更为顺畅、省油、平滑。

  这款邦奇公司的CVT变速器拥有三种模式,包括普通经济模式、运动模式和手动(6速)模式。平时驾驶使用经济模式将带来最经济的油耗表现;在超车或者要更加激烈驾驶的时候可以选择运动模式,这时候只需要把变速挡把轻轻向左拨动即可;不过对于想体验更多驾驶乐趣,偶尔撒欢的驾驶者,也可以选择手动模式,模拟的6速也能带你体验别样的乐趣。

当然不管怎么变化,这都是一款CVT变速箱,平顺永远是它的主调,在经济模式下不管猛踩还是轻踩油门,我们得到的感觉总是“非暴力”的,这种惬意的驾驶感觉让整车进入一种舒适的风格。换到S挡以后,我们也只能从发动机转速声音的变化和踩下油门更加充沛的动力上表现上感到一些激情,没有普通自动变速箱降挡带来的快感来得更加直接。这样舒适的驾乘感觉,符合这款车型的定位。

  帝豪EC7系CVT版车型搭乘的是吉利自主研发的GETECJLγ-4G18 CVVT全铝发动机,采用VVT可变正时气门技术,重量轻,燃油效率高。配上CVT无级变速箱,这种双节油的模式让帝豪EC7系拥有自己明显的独特优势,省油、平顺。

后记:帝豪大步向前

  从帝豪这个品牌开始,吉利步入了另外一个发展阶段,更加注重技术含量,更加注重车主感受,做事低调稳重,追求对产品的细节设计,就像李书福当年说的那样:“做消费者真正买得起的好车。”我们现在看到的帝豪就是这样,从量变到质变,帝豪大步向前。

  帝豪EC7系CVT车型将于今年9月上市,相信它的上市将直接带来EC7系更好的市场表现。而吉利紧接着还将在三季度末推出帝豪EC825车型,帝豪作为吉利的高端车型,将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期待。

  帝豪EC718主要参数:

  长宽高 4635mm/1789mm/1470mm

  轴距 2650mm

  悬挂 麦弗逊式悬架/拖曳臂式悬架

  发动机 1.8升CVVT 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全铝发动机

  变速箱 CVT无级变速箱

  最大功率 102KW/6000rpm

  最大扭矩 172Nm/4200rpm

  制动 四轮碟式双管路通风盘式+真空助力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