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性价比最高 10万元以下超长轴距车型推荐

文章来源:     2010-8-2 11:01:54     编辑:酷车369  
导读:  当消费者购车更注重空间感受的时候,汽车的轴距也就成为消费者购车的参考参数之一。当一款车型的车厂被确定以后,轴距将是影响乘坐空间的最重要元素。同时,汽车的轴距也在车型类别划分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参照世界汽车类别通用标准,轴距2.7米以上基本都属于B级车型,而国内大部分B级轿车的价格却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所以我们挑选出5款2.7米以上的长轴距车型推荐,因为这些车型的入门价格还不到10

便宜又舒服 10万元以下超长轴距车型推荐

 

当消费者购车更注重空间感受的时候,汽车的轴距也就成为消费者购车的参考参数之一。当一款车型的车厂被确定以后,轴距将是影响乘坐空间的最重要元素。同时,汽车的轴距也在车型类别划分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参照世界汽车类别通用标准,轴距2.7米以上基本都属于B级车型,而国内大部分B级轿车的价格却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所以我们挑选出5款2.7米以上的长轴距车型推荐,因为这些车型的入门价格还不到10万元。

长轴距是好还是坏?

  便宜又舒服 10万元以下超长轴距车型推荐

往往有很多消费者在选车的时候会盲目的追求长轴距,满足自己对空间的需求,那是不是越长轴距越好呢?我们知道,轴距的长短对整车的舒适性、操控稳定性的影响是很大的,轴距越长,乘员的乘坐空间越宽敞。但轴距越长,车辆的转弯半径随之增大,转向灵活性和机动性也就越差。所以,当消费者选择长轴距车型的时候,不妨先确定自己对车辆舒适性和操控性的取舍。

 按照国际汽车级别分类惯例,轴距大于2.7米以上基本上可以归类为B级车型,我们今天也挑选了五款B级轿车推荐给大家,有所不同的是,这些车型的价格都不超过10万元。其中骏捷宾悦的轴距几乎接近2.8米,而价格却都是8.88万元起,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经济性和空间感的追求。

江淮和悦

轴距:2710mm

价格:6.58万元起

 

      江淮和悦定位于家用经济型轿车,整车的尺寸达到了B级轿车的标准。和悦整车长为4590毫米、宽度为1765毫米、高度为1465毫米,整车轴距达到了2710毫米,使后排的乘坐空间非常宽绰。另外,和悦三厢的行李箱空间也非常大,可以满足家用各种承载需求。

江淮和悦这款车采用的是织布材料座椅,前排的座椅设计偏向运动性,座椅和靠背对身体的包裹性都非常不错。另外,和悦驾驶席座椅都配备了高低调节功能,适合不同身材的驾驶员调整坐姿。和悦的后排座椅坐垫比较长,对腿部的支撑性非常好,而且座椅非常柔软,舒适性也很好,考虑到了乘坐者的感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