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比功率比节油!4款8万内合资车型推荐

文章来源:     2010-07-18 09:44:38     编辑:酷车369  
导读:       今年夏天对于国内来说是注定是一个不平静的暑期,除开暴雨洪水放肆之外,高温也不时的隔三岔五的找上门。一时间汗流浃背,闷热难挡就成为大江南北共同的话题。为了生活,我们又不得不每天奔波,游走在钢筋水泥的都市中,有一部自己的代步小车是最为惬意的,其实现在买部8万元下的车型对于许多人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关键一点除开空调效果好之外还得节油

       今年夏天对于国内来说是注定是一个不平静的暑期,除开暴雨洪水放肆之外,高温也不时的隔三岔五的找上门。一时间汗流浃背,闷热难挡就成为大江南北共同的话题。为了生活,我们又不得不每天奔波,游走在钢筋水泥的都市中,有一部自己的代步小车是最为惬意的,其实现在买部8万元下的车型对于许多人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关键一点除开空调效果好之外还得节油,销量也得让人满意,能够获得现在热点的3000元直接补贴就更好了。

车型一:上海通用雪佛兰赛欧

售价:5.68~7.58万元

销量:45084台(2010年1-6月)

直补:全系3000元

 

 

 

 

比功率比节油!4款8万内合资车型推荐 比功率比节油!4款8万内合资车型推荐

 

雪佛兰赛欧

赛欧从上市一来销量就很火爆,这个原因要追溯到上一代赛欧车型,正是10年前一个10万元家轿口号让人们第一次体会到了私人轿车其实不再是梦想。从那时候起赛欧就留下了价格实惠车型品质可靠的印象,以至于新赛欧上市,很多消费者迫不及待的购买就很说明问题。2010年上半年,赛欧销售了45084台,平均每月7000多台的销量几乎将赛欧的产能几乎逼到了极限。

 

 

赛欧的内饰

前不久,赛欧车型全系又获得了国家直补3000元的补贴,配合年初的7.5%购置税优惠政策,现在购买赛欧还是很实惠的,毕竟作为小车型赛欧大多数价格区间是在6万元。相对于自主车来说,可能6万元也能够选择不少产品,但在关键的动力和性能上,雪佛兰的品质更为可靠有保障一点。

赛欧车型选择很丰富,既可以选择灵活时尚的两厢,也可以选择家用更贴近的三厢,不错的车身钣金加工以及良好内饰工艺让赛欧车型的“保温”效果不错。其实空调差别不会太大,关键一点是车身特别是车门钣金密封工艺不能太粗糙,否则空调制冷效果就得不到良好保障了。赛欧在这方面做得还算不错。

 

 

赛欧的EMT变速箱

赛欧的动力有1.2L或1.4L两种不同排量,尽管都可以获得补贴,但夏季如果满载并开启空调情况下,1.2L发动机尽管最大功率达到63千瓦,和同级1.3L动力性能一致,但115牛.米扭矩在4400转释放的指标告诉我们,虽然代步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若想获得更为充沛的起步或加速表现,1.4L的将会更胜一筹!

 

 

赛欧的1.4L发动机

赛欧1.4L发动机76千瓦/6000rpm,131牛.米/4200rpm,功率指标同样可以媲美许多1.5L甚至1.6L动力单元,所以在特定情况下,比如开空调满载,这款发动机明显要比1.2L发动机从容。除开清晰紧凑的5档手动车型,我们还可以选择EMT自动档,其实EMT和通常看到的AMT变速箱区别不大,都是5档序列手动变速箱加上电控离合器部分组成,完全无须踩离合换挡。尽管以前AMT变速器存在不加油门就无法怠速起步的缺点,但经过通用改进,现在赛欧EMT车型也和其他机械液压自动档车型一样可以依靠怠速爬行了。

清凉支招:其实夏季开车是需要一些技巧,特别是针对小车排量小的情况。首先开启空调前,我们最好把车窗都打开,然后低速前进一段时间,让车内积累热量流逝,这样一来不仅可以更好的达到制冷效果,而且油耗会更节省,速度上来了再开空调,对动力的影响也不会那么明显。

关键字:雨燕 雅绅特 嘉年华 新赛欧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