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能获得政府节能补贴3000元的微型车推荐

文章来源:     2010-07-06 10:18:42     编辑:酷车369  
导读:       近日,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下发了《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实施细则的通知》,给予节油能力突出的1.6L及以下车型3000元的政策性补贴,从政策层面上鼓励购买小排量节能车型。补贴对象都是中小排量的节能车型,1.0升左右的微型车肯定是“首当其冲”

       近日,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下发了《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实施细则的通知》,给予节油能力突出的1.6L及以下车型3000元的政策性补贴,从政策层面上鼓励购买小排量节能车型。补贴对象都是中小排量的节能车型,1.0升左右的微型车肯定是“首当其冲”最受照顾的。当然微型车也因其低廉的价格和超低的油耗而成为最有群众基础的一个汽车群体。对于车价不高的微型车来说,3000元的政策性补贴会更加诱人,编辑就推荐一下6款享受补贴的微型车。

       比亚迪F0

       获补贴车型:全系

       比亚迪F0外形时尚酷炫,以“风格JUSTCOOL时尚0缺憾”为设计理念,吸收了欧洲最流行的设计元素,汇聚国际经典潮流。车身紧凑而圆润,U酷微笑前脸,充满着青春的阳光气质;车轮位置紧靠车身四角,保险杠搭配可拆卸式防擦包角,不但拓展了车内空间,更起到了保护车身的作用;内饰用冷色调营造金属质感,炫酷十足,俏皮的“米老鼠”仪表盘更为F0增添了活泼元素,愈加动人。

       F0搭载BYD371QA全铝高性能环保发动机,重量仅为铸铁发动机一半,并采用德国博世节油控制系统,升功率大于50千瓦,远远高于同排量其他车型,各项参数可与丰田、马自达技术相媲美。正是凭借着这可强劲之“芯”,在中汽协公布首次汽车产品节能评价结果中,F0获得了最低油耗3.3L,综合油耗5.2L的优异成绩。

       长安铃木新奥拓

       获补贴车型:全系


 
       “精品、炫动、超节能”、“百公里油耗仅5.8L”、“日本爱信发动机变速器”、“全球超过1000万新老车主”……这一系列辉煌的关键词,是很多人对长安铃木新奥拓的最初印象。

       新奥拓融合了欧洲最新“三维立体”设计思路,突显时尚、运动、年轻三大元素,既活泼小巧又兼具美丽优雅,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念。它采用掀背式设计,令整车线条圆润、流畅,前脸“大嘴”风格极具个性与活力。

       搭载在新奥拓车上的K10B高性能发动机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振动、低油耗的突出优势,52kW/62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92Nm/2500-3500rpm的最大扭矩,最低每百公里5.8L油耗的突出燃油经济性。

关键字:奔奔MINI 乐驰 熊猫 悦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