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领翔引领中高级轿车“新舒适主义”潮流

文章来源:     2010-07-02 09:54:27     编辑:酷车369  
导读:       在鏖战连连的B级车市,一直存在两大派别之争,一派走操控性路线,如雅阁、迈腾、思铂睿、睿翼、锐志;一派走舒适性路线,如领翔、天籁、领驭、凯美瑞。一款B级轿车的操控性再出色,如果舒适性不达标,也很难进入消费者的购买名单。新天籁是舒适性轿车中的佼佼者,上市以来一直标榜舒适性。比新天籁倡导的舒适主义更进一步,领翔在视觉舒适、驾驶舒适、

       在鏖战连连的B级车市,一直存在两大派别之争,一派走操控性路线,如雅阁迈腾思铂睿睿翼锐志;一派走舒适性路线,如领翔、天籁、领驭、凯美瑞。一款B级轿车的操控性再出色,如果舒适性不达标,也很难进入消费者的购买名单。新天籁是舒适性轿车中的佼佼者,上市以来一直标榜舒适性。比新天籁倡导的舒适主义更进一步,领翔在视觉舒适、驾驶舒适、乘坐舒适三个层面将轿车舒适性演变成“新舒适主义”,既注重车辆的外在,又注重车辆的内在;强调视觉享受,也强调驾乘享受。从产品定位到设计制造都贯穿了舒适理念,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舒适体验。


    视觉舒适:由外而内之美
    注重操控性和注重舒适性的B级车在设计上各有侧重,注重操控性的B级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喜欢加入运动化的元素,如线条动感的雅阁;注重舒适性的B级车更倾向于采用饱满的线条,如凯美瑞,车体非常圆润。领翔突破了以往B级车中庸的设计手法,在稳重中传递着车主的进取精神。前脸的线条简洁,没有过于复杂的设计,菱形设计的前组合大灯以多折边勾画出棱角分明的气势。整个前脸看起来线条柔和而又眉眼分明,这样的造型视觉效果舒服,而且适合在各个商务场合出现。后视镜加入了时下流行的转向灯,16寸轮毂变成了多辐式。整洁的尾部非常紧凑且饱满,过渡自然。
  
    外观能让车主的心情变得愉悦,而内饰则能够让好心情贯穿在整个用车过程之中。新天籁的内饰充满了简约的家居设计风格,凯美瑞的内饰也倡导精细做工,而领翔的内饰给人最大的感触是“惊艳”,领翔采用平滑的T型一体式中控台,时尚、简洁;蓝白相间的立体式仪表盘、蓝色LED背景灯光显示系统用冷色调搭配出悦目的感觉,并且具有良好的易读性。领翔大量采用桃木内饰和镀铬装饰,极具品质感。


 

 
    驾驶舒适:科技至上 动力强劲
    领翔所引领的“新舒适主义”追求驾驶舒适。秉承科技至上的原则,北京现代将强大科技实力完美运用到了领翔之上,以现代汽车第二代θ发动机和先进的五档自动变速器为车主打造最舒适的驾驶体验。
该动力组合是现代目前最成熟、技术含量最高的动力系统之一。第二代θ发动机采用了双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2.0L排量功率达到121KW, 2.4L排量提高了7KW,达到128KW,为同级别车最强。此外,该发动机还采用了先进的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可以实时的调整进气歧管进气长度和横截面积,以适应发动机的不同工况需求。全铝缸体和塑料进气歧管及头盖,有效减轻了重量,改善了油耗状况,2.4L领翔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5L。与第二代θ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先进的5速H-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发动机的完美匹配让动力传输更加顺畅,同时带来更多驾驶乐趣。


    乘坐舒适:全方位的极致感受
    走舒适性路线的B级车对座椅都非常讲究。领翔的真皮座椅非常柔软,靠背与身体的贴合很到位,包裹性很好,长时间驾驶也不会感觉疲惫。新天籁的真皮座椅比领翔的座椅更加柔软,舒适度好,就像自家的沙发,但问题是太过柔软,支撑性有所牺牲,不适于长途乘坐。
 
     在前后悬挂组合上,领翔与雅阁一样,采用前双横臂式、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这样的悬挂系统比天籁的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更讲究,在舒适性与稳定性上能够达到很好的平衡。双横臂设计前悬有利于减轻摆动,同时有效缓冲来自路面的冲击,提高舒适性。多连杆设计后悬加强了整体悬挂的强度和几何刚度,以提高路感、操控性,同时达到减振降噪的目的。在悬挂调教上,领翔更注重舒适性。通过减速带以及路面上的石子坑洼时,悬挂能够吸收大部分震动,再经过座椅过滤,传到驾乘者那里的颠簸已经很少了。
    领翔、天籁、领驭、凯美瑞这几款车的噪音控制同属上乘。天籁和领翔的噪音表现要好于领驭和凯美瑞,不过如果不是进行专业测试,一般车主对几款车之间噪音控制的差别感受不会太大。领翔的多层密封条设计成弯曲的结构,有效阻隔了噪音传入;加厚的发动机支撑支架,有效降低发动机振动噪音;精心设计的发动机冷却风扇,极大降低了风扇转动时所产生的噪音。不仅发动机运转的声音对车内的影响非常小,环境噪音也被很好地隔绝在了车外。
    在领翔引领的“新舒适主义”潮流中,舒适已经不再是对车辆单一的考核指标,而是与车辆整体实力相关的综合评价标准。“新舒适主义”潮流被消费者广泛认知和青睐。在更多中高级轿车向舒适性倾斜时,领翔开拓了舒适性的新境界,以产品实力和自身魅力诠释着中高级轿车的舒适性内涵。
 

关键字:领翔 中高级轿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