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换车第一选择 推荐10款市场受热捧豪华SUV

文章来源:     2010-07-22 08:57:05     编辑:酷车369  
导读: 无论男人和女人,大多对高高在上的驾驭感着迷,对相当一部分人来说,要想换取这种感觉,买SUV绝对是最佳选择,近年来SUV大卖特卖便是重要原因之一。在2010广州进口汽车展上,你若想要来看车,首当其冲推荐你去看看各大品牌的SUV,因为这里云集了几乎所有主流品牌的SUV。

     无论男人和女人,大多对高高在上的驾驭感着迷,对相当一部分人来说,要想换取这种感觉,买SUV绝对是最佳选择,近年来SUV大卖特卖便是重要原因之一。在2010广州进口汽车展上,你若想要来看车,首当其冲推荐你去看看各大品牌的SUV,因为这里云集了几乎所有主流品牌的SUV。

 
官方价格:53.9-66.5万元  经销商报价:42-70万元 宝马X3

  1.宝马X3 2.5

  大小:4569×1853×1674mm,轴距2795mm

  技术特点:宝马X3是宝马在紧凑型城市SUV领域里的开山之作,如今第一代宝马X3已经服役了近7年时间,这一代的X3在2006年中期改款,第二代全新X3即将在国内发布,不过赶在换代前买X3会是一个性价比之选。这一代的X3主打操控,在舒适性以及豪华感上相对竞争对手就要逊色一些,不过这就是一辆纯粹的宝马,要想驾驶乐趣,2.5也已经够了!

  一句话推荐理由:如果空间不是问题的话,讲究操控,X3绝对是公路型SUV的首选。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