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试驾陆风X6柴油超值版

文章来源:     2010-05-20 10:39:31     编辑:酷车369  
导读:     陆风X6,对于经常关注陆风汽车的朋友们应该都不陌生。前不久,陆风汽车又推出了一款新车——陆风X6柴油超值版。近日,记者对这款车型进行了深度试驾。
    试驾摘要     驾控表现:发动机动力强劲,手动挡入挡清晰,操控舒适。
 

    陆风X6,对于经常关注陆风汽车的朋友们应该都不陌生。前不久,陆风汽车又推出了一款新车——陆风X6柴油超值版。近日,记者对这款车型进行了深度试驾。


    试驾摘要

    驾控表现:发动机动力强劲,手动挡入挡清晰,操控舒适。


 

    乘坐感:悬挂硬朗,车内空间宽敞,内厢简洁舒适,注重实际,无花哨装饰。


    性价比:高性价比是中级实用性SUV消费者购车的重要参考因素之一。陆风X6柴油超值版9.98万的价格,不仅能让产品实现超高的性价比,更是提升了自身在其他类似品牌中的竞争能力。经济性和高质量的完美结合。除了购车成本削薄之外,低油耗、高动力的燃油经济性也带来让人心动的使用成本,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新实用的购车、用车感受。

    外形“野性”十足


    从外形上看,陆风X6柴油超值版的造型大气时尚,“野性”十足。依然了保持了SUV硬朗大气、强悍威猛的风格,前脸采用十字同色中网设计,突出的轮眉、宽阔的轮基以及高高的离地间隙都暗示着强劲的越野性能。2760mm的轴距和4800×1800×1750(mm)的车身尺寸,为驾乘者带来了非一般的宽大空间享受。


    另外,陆风X6超值柴油版装配了专业越野底盘,能更有效吸收路面带来的冲击和降低车内振动与噪声,使整车的操控性、越野性和舒适性远远超越同级别SUV。该车型还采用了8辐16寸铝合金轮毂,与车身风格比较搭调,轮胎则是使用锦湖的。如果车主希望自己的爱车能更有霸气,那么还可以再装上更强悍的前保险杠。


    内饰简洁清爽


    打开车门,跃入眼帘的是陆风X6柴油超值版简洁清爽的风格。中控台的边框、排挡杆的四周,以及方向盘的两侧等处都采用了银色的装饰面板点缀。车内座椅面料是绒布加网状织物,绒布材料用于座椅外围,带来不错的手感,而网状织物则使用在和身体接触的部分,给人比较通爽透气的感觉。


    陆风X6柴油超值版的方向盘十分简洁,只有两块银色材料点缀。中控台的布局清晰明了,空调出风口下方是收音机和空调控制面板,操作起来一目了然。多样化的储物空间也是陆风X6柴油超值版人性化设计的体现,空调控制面板下方有一个抽屉,打开则是一个烟灰缸。此外在排挡杆附近也设置了三个储物格。


    动力强劲节能


    陆风X6柴油超值版在内部空间表现上也较为出色。无论前排还是后排乘客都有足够的腿部空间,1800mm的车身宽度使后排即使坐三个人也不觉得拥挤。并且后排座椅可以根据需要进行放倒,这样就能为行李箱扩展出更大空间,最大限度满足载物的需求,不用担心放不下大件行李。上下分离式尾门让车主可以根据需要取放不同体积的物品。


    在动力方面,陆风X6柴油超值版搭载了江铃与德国博世公司联合开发的电控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发动机在1600-2000rpm转速区间即可发出210Nm的最大扭矩,具有启动快、加速快和通过性能优异的特点。而高压共轨燃油直喷技术的应用,实现了对喷油压力大小的独立控制,配以涡轮增压技术,使其在拥有一颗更为强劲“心脏”的同时,节油减耗,百公里油耗仅为6.8L。

关键字:陆风X6柴油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