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通用别克Turbo家族升功率80+动力之旅

文章来源:     2010-05-13 08:49:09     编辑:酷车369  
导读: 升功率作为衡量发动机动力性能的一项指标,虽然长久以来已为部分消费者所熟悉,但还是很少有人在实际购车过程中,将其作为重要的衡量指标。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海通用别克展台推出了升功率80+的新理念,首次将升功率作为重要的衡量指标,呈现在消费者面前。而别克品牌下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无疑是当前国内涡轮增压发动机中,引领升功率风潮的两款发动机,超过80Kw/L的升功率,更

升功率作为衡量发动机动力性能的一项指标,虽然长久以来已为部分消费者所熟悉,但还是很少有人在实际购车过程中,将其作为重要的衡量指标。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海通用别克展台推出了升功率80+的新理念,首次将升功率作为重要的衡量指标,呈现在消费者面前。而别克品牌下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无疑是当前国内涡轮增压发动机中,引领升功率风潮的两款发动机,超过80Kw/L的升功率,更是高动力科技的一种象征。

或许有人会问,升功率高对于实际驾驶会有怎样的意义。正如我们所熟知的,最大功率对应的是车辆最高时速的能力,也代表了动力储备是否充足,对于高速公路行车具有实际意义。升功率可以看作最大攻略与发动机排量的一项综合指标,相同排量的发动机升功率越高,在油耗、排放基本相当的情况下,车辆的动力性能则越强,可以为消费者带来充足的驾驶乐趣。

别克Turbo家族升功率80+动力之旅

图为别克英朗1.6T发动机

同时,升功率高,燃油经济性更出色,能为车主在日常用车中节省不小的燃油费用支出。随着燃油效率的提升,车辆的排放也可以得到更好的控制,响应当下低碳环保的大环境趋势。更为重要的是,这些优点都是在不牺牲动力性能的前提下达到的,在环保节油的同时,车主依旧能享受到充沛动力带来的驾驭乐趣。并且,升功率高的发动机,相对来说质量也就越轻,对于发动机前置的车型来说,能够带来更为理想的前后配重比例,提升车辆在过弯时的稳定性和操控性。

基于以上优点,别克Turbo家族均超过80Kw/L的升功率指标,可以说大大超越了同级别车型的升功率表现。要知道国内大部分涡轮增压车型的升功率都在70KW/L上下徘徊,别克的Turbo发动机在升功率方面的动力科技优势毋庸置疑。对应到具体车型,2.0T 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主要搭载于别克旗下的两款中高级车型新君越车型资料" href="http://data.auto.qq.com/car_serial/172/" target="_blank">君越(君越图片库" href="http://data.auto.qq.com/car_public/1/piclib.shtml?sid=172&tid=37" target="_blank">图库 君越车友论坛" href="http://bbs.auto.qq.com/b-1001024084" target="_blank">论坛)以及新君威(图库 论坛)之上。虽然双君在定位取向方面各有不同,前者是偏向商务用途的高级轿车,后者是中高级车型市场中的运动明星。但2.0T发动机的高效动力,使得两款车型序列中,均为消费者提供80+升功率的选择,有助于增强各自在细分市场中的竞争力。

别克Turbo家族升功率80+动力之旅

图为英朗XT

除此以外,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着比2.0T更高的升功率,达到了惊人的84.4KW/L。目前主要搭载于英朗XT 1.6T运动版之上。英朗XT自上市以来,其动感、时尚、个性的风格,成为了许多喜欢轿跑车风格年轻人的新宠。北京车展前夕,其在上市之后不到3个月的时间内,累计销量过万,其中大部分的销量由1.8L以及1.6T高端车型贡献,其五门轿跑车的时尚个性风格,正在吸引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别克Turbo家族升功率80+动力之旅

英朗XT风光无限的同时,此前已爆出谍照的英朗GT虽然缺席了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但其依旧拥有高人气的关注度。目前据相关人士透露,英朗GT将于今年6月份正式发布上市,其外观和内饰设计风格和新君越有着诸多相似之处,对于细节的处理颇为用心,旨在打造一款高品质车型。和新君越高级轿车的定位相类似,英朗GT将很有可能定位与中型车市场中的高端车型,用“小君越”来形容英朗GT也毫不为过。动力性能方面,英朗GT将沿用英朗XT的动力配置,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由此进入别克Turbo家族升功率80+的阵列。虽然英朗GT和主打运动、时尚、个性的英朗XT不同,更符合主流中型车市场的用车感念,但领先的动力科技以及80+的升功率则是英朗GT不变的传承,在不损失驾控乐趣的同时,响应当前低碳环保的用车观念。

关键字:英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