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20万元以上车型选购凭个性

文章来源:     2010-05-12 10:17:05     编辑:酷车369  
导读: 20万元以上车型的覆盖区间很广,这里记者主要以介绍20万元到40万元价位车型的选购为主。至于上百万的豪华车型,通常就是车主个人的喜好起决定作用了。与购买20万元以下车型不同,20万元以上的车型,基本每一款都能足够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不会出现在空间、品牌、配置等方面过于极端取舍的情况。但却需更好的选择,以求能更好的彰显品位、张扬个性。 20万元-40万元车型不是整个车市中销量最大的,但肯定是受关注

20万元以上车型的覆盖区间很广,这里记者主要以介绍20万元到40万元价位车型的选购为主。至于上百万的豪华车型,通常就是车主个人的喜好起决定作用了。与购买20万元以下车型不同,20万元以上的车型,基本每一款都能足够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不会出现在空间、品牌、配置等方面过于极端取舍的情况。但却需更好的选择,以求能更好的彰显品位、张扬个性。

20万元-40万元车型不是整个车市中销量最大的,但肯定是受关注度最高的。这个价位的车型基本上代表了未来几年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外形、性能、配置……那么,这一价位区间车型主要有哪些特点呢?要从哪些方面入手呢?

1. 品牌:一方面是车企的品牌,奔驰宝马沃尔沃等等,这些企业本身就是品质和时尚的代表;另一方面则是,具体车型的品牌,雅阁凯美瑞迈腾君威等,这些车型已经成了一类人群的代表。

2. 配置:这个价位的车型配置基本较为齐全,能够完全满足绝大多数人的用车所需。一些十几万元车型的选配或者最高配置,都成了标配。当然,可能还会有十几万元车型绝对没有的配置,比如斯柯达昊锐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等。

3. 安全:这个价位车型的安全性能,应该说大多数都已经达到了较高水平,即使同再高个十几万的车相比,也没有太大区别。

4. 空间或性能:此价位车型有两个方向,一个是外观大气,其它各项均衡,另一个是性能突出,但车身尺寸则并不突出。当然,只要不是过于追求空间的话,也足够了。

当然还有价格和外形,但兜里的“银子”多少和哪个车更好看,就无需别人指手画脚了。

成熟稳重型——大气中级车

沉稳大气的中级车,是整车性能均衡的代表,比如雅阁帕萨特君越等等。选择此类车型的车主,通常具有一定的社会地位和较高的公司职务。他们踏实、稳重,车在不同时候有不同的用法,工作时可以由司机驾驶,而空闲时则偶尔自驾,感受驾车的乐趣。

追求驾驭型——高性能中级车

侧重于性能的中级车在操控、动力或某项配置上极具特色,驾驶感受优于乘坐感受,比如迈腾新君威等等。选择此类车型的车主,通常具有较强的经济实力和一定的社会地位,但较为感性,生活工作更加富于激情。他们认为车子就是用来开的。相对于这个“铁皮盒子”的大小、形状,他们更关心盒子里面装了什么,觉得没有什么能比瞬间提速的背推感和平稳的转向更能让人感到心旷神怡。

粗犷豪放型——四驱都市SUV

最高配置的都市SUV,基本能够满足除了越野发烧友之外所有人的越野性能要求,新索兰托森林人等等均可。选择此类车型的车主,并非玩票,SUV的壳子已经无法满足他们的需求,在渴望展示自我的同时,对汽车性能也有较为深入了解。SUV对他们来说有着莫名的魅力。坐在驾驶室里,较高的底盘和宽阔的视野所带来的那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绝对是一种享受。空闲的周末,则会驾车到野外,接近自然,品味路面的颠簸。

活力四射型——经典个性车

拥有历史沉淀,并已经获得广泛认可的经典车型,牌子靓,性能也很好,但关键是牌子,就像甲壳虫MINI等等。玩优雅的时候说说它的历史,玩个性的时候看看它的外形。选择此类车型的车主可能是“任何人”,反正他们一定有自己的理由。他们已经习惯了人们的目光,走到哪里都是焦点。车与人一样,与众不同才最重要。

关键字:20万元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