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中高级车五分天下 最高优惠达3.1万

文章来源:     2010-05-11 10:00:14     编辑:酷车369  
导读: 从中汽协最新数据能明显看出,中高级车已经形成五强格局,分别是:凯美瑞、雅阁、天籁、领驭、新君越。五强销量差距越来越小,这意味着中高级车市场将会迎来一轮新的竞争,而最直接的竞争手段莫过于降价促销。

    从中汽协最新数据能明显看出,中高级车已经形成五强格局,分别是:凯美瑞雅阁天籁、领驭、新君越。五强销量差距越来越小,这意味着中高级车市场将会迎来一轮新的竞争,而最直接的竞争手段莫过于降价促销。

 

 

  凯美瑞


2010款凯美瑞  

  2010款凯美瑞在外观、内饰及动力系统方面,基本与09款款车型相同。相较09款车型新车最大亮点为低配版本增配了G-Book智能副驾系统,除了240G领航版保持配有G-Book智能副驾系统外,在200G和240G车型增加G-Book智能副驾系统配置。除了新增的车型,200E精英版外的其他几个车型都有不同程度的增配。新车同时增加一种车身颜色:珍珠白,选择该款颜色的用户需要在所选车型的基础上增加2000元费用。

  四地优惠行情:

车型

北京地区

上海地区

广州地区

深圳地区

2010款凯美瑞
1万元 
6千元
 1万元
3.1万元
酷车369         

 

关键字:中级车 高级车 天下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