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经典兼时尚 四款B级车推荐

文章来源:     2010-04-22 09:27:46     编辑:酷车369  
导读:         据调查发现,求空间大,是很多购车者买车时不自觉的想法,在兰州地区乃至整个甘肃地区的消费者更是突出了这种看法。易车网编辑采访了很多兰州车主,他们看好的车基本都是以空间大为前提。车大空间足,坐在里面更舒服,一般人都会这么说,可实际上车大到一定程度之后乘坐的舒适感已经足以保证,那么继续求大又原因何在呢?我想是因为大车看

        据调查发现,求空间大,是很多购车者买车时不自觉的想法,在兰州地区乃至整个甘肃地区的消费者更是突出了这种看法。易车网编辑采访了很多兰州车主,他们看好的车基本都是以空间大为前提。车大空间足,坐在里面更舒服,一般人都会这么说,可实际上车大到一定程度之后乘坐的舒适感已经足以保证,那么继续求大又原因何在呢?我想是因为大车看上去更加气派、更加体面。

        这种想法无可厚非,而且也不是只有地区级的消费者这么想,也不是只有中国的消费者这样认为,要知道那些大尺寸的车最开始也都是外国人造出来的。在国内的市场中,适合家庭用户购买的够大、够气派的轿车主要集中在B级合资品牌轿车当中,下面我们就来挑出其中最大的几款,给喜欢“大”的消费者作个参考。它们的轴距全部达到了2.8米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着实能帮您解决面子问题。

        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

        售价:16.98-22.98万

蒙迪欧-致胜

        轴距:2850

        蒙迪欧-致胜一直是兰州市场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它具有现代时尚的动感设计、同级车领先的精准驾驭和精湛的德国工艺三大亮点。被称为福特欧洲有史以来科技含量最高、工艺最精良的旗舰车型。在车型的外形设计、车内配置和技术方面均与老款有本质的区别。

蒙迪欧-致胜

         福特蒙迪欧-致胜出自福特最新开发的EUCD技术平台,全方位应用汽车尖端科技,并大胆启用前瞻科技,辅以精湛的德国工艺,由此完成了在品质上的锋芒亮剑。这不仅映衬了自身的标杆地位,也全力提升了中高级车市的品质标准。福特蒙迪欧-致胜搭载动力输出充沛、省油、环保的DURATEC全铝合金发动机,配合骄人的同级车最高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为精彩的驾控提供了充沛的动力。

关键字:B级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