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沃尔沃易主吉利 在华销售车型导购

文章来源:     2010-04-02 08:39:2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昨天下午,吉利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收购沃尔沃的100%股权。自主品牌完全收购国际知名品牌尚属首次,没有任何经验可以借鉴,因此此次收购成为业界重点关心的话题。而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这次收购又能为我们带来什么呢?更便宜的沃尔沃还是更豪华的吉利?这些问题目前还尚无端倪。而我认为吉利不会过多地影响沃尔沃,而是吸收沃尔沃的精髓。那么目前沃尔沃在国内销售的沃尔沃车型有哪些呢?这次我们就来为众位

       昨天下午,吉利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收购沃尔沃的100%股权。自主品牌完全收购国际知名品牌尚属首次,没有任何经验可以借鉴,因此此次收购成为业界重点关心的话题。而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这次收购又能为我们带来什么呢?更便宜的沃尔沃还是更豪华的吉利?这些问题目前还尚无端倪。而我认为吉利不会过多地影响沃尔沃,而是吸收沃尔沃的精髓。那么目前沃尔沃在国内销售的沃尔沃车型有哪些呢?这次我们就来为众位网友小做点评。

  目前国内销售的沃尔沃分为国产和进口两种,长安沃尔沃的产品以国内主流的四门轿车为主,而进口车型则包括了双门轿跑、suv等个性化车型。

  长安沃尔沃:

  S40

 

  这款和奥迪A4宝马3系奔驰C级齐名的中型车曾经一度在中国代表了沃尔沃这个品牌。小巧、紧凑的造型,强劲的涡轮发动机,坚固的车身,这些特点是我对S40的主要印象。
 

  在驾驶方面的感觉则是“简洁”,直接的动力、直接的转向、直接的制动,所有操作都快速有效。平整光滑的内饰乍看上去甚至有些贫瘠的感觉,但是操作起来所有的功能又触手可及,简单高效。

 
  在中级运动轿车领域,S40是沃尔沃与德国巨头最接近的车型,无论外观、内饰还是动力操控都可以和BBA(奔驰、宝马、奥迪)分庭抗礼。

关键字:沃尔沃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