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新骊威 配置行升级

文章来源:     2010-03-30 09:01:17     编辑:酷车369  
导读: 家居式的内饰设计很符合家庭用车购车者的需要,大气且细腻的做工也能够让人满意。顶配车型采用双色设计的骐达方向盘,但并没有加入真皮包裹,手感会有一定程度的影响。自动大灯的设计很方便,对于经常穿行于隧道或者是出入停车场的驾驶者来说绝对是个贴心省事的好东西。

东风日产近年来在家用车领域占有相当大的销售比例,从颐达骐达骊威,每一款车都有着很不错的销售业绩。其中,骊威以其独到的设计思路拥有着相当广泛的购买人群。

实拍车型颜色为厂家此次主打的丹青翠,款型为劲悦版炫能型 1.6L自动档。

东风日产新骊威 劲悦版重点图解

东风日产新骊威 劲悦版重点图解

东风日产新骊威 劲悦版重点图解

车头部分的主要变化是,更换了全镀铬的前格栅,视觉效果不错,看起来更贴合家用车的设计。但大面积的镀铬效果影响了同样为镀铬的车头LOGO。前保险杠底部改为车身同色设计,少去了些野性,多了几分家用感。

关键字:新骊威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