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流体雕塑”的美感 试驾北京现代ix35

文章来源:     2010-03-26 10:38:57     编辑:酷车369  
导读: 纯正现代欧式外观,时尚夸张的线条,“流体雕塑”的美感,北京现代来自法兰克福研发中心的ix35自亮相以来就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新春刚过,记者终于有机会在风光山水无限美的桂林与ix35亲密接触。   “流体雕塑”领舞潮流的野心家   先从第一感官视觉说起,ix35创造性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开创

纯正现代欧式外观,时尚夸张的线条,“流体雕塑”的美感,北京现代来自法兰克福研发中心的ix35自亮相以来就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新春刚过,记者终于有机会在风光山水无限美的桂林与ix35亲密接触。

 

“流体雕塑”领舞潮流的野心家

六速入侵者 试驾北京现代ix35

 

先从第一感官视觉说起,ix35创造性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开创了SUV的新纪元,其灵感源于自然。

ix35采用现代i系列新式六边形家族脸谱式散热格栅,车身整体强劲流线型的设计风格,使其前卫感与时尚感更加突显。

在ix35身上几乎能看到所有国际上最流行的设计元素。独特的“Z”形腰线与发动机特征线动感、张扬,充满活力,修长、流线型的前大灯体现了ix35时尚、新颖、独特的审美视角。高高的腰线,分段式设计,显得车身整体比例厚重扎实,六边形的前脸配以晶钻般的鹰眼前大灯,更有那种蓄势待发的动感,个性鲜明突出。

 

动力系统 澎湃强劲的入侵者

六速入侵者 试驾北京现代ix35

 

ix35分别搭载了2.0L和2.4L北京现代θ-II代双CVVT发动机,拥有北京现代最先进的CVVT与VIS进气歧管可变技术,以及上下坡辅助程序等,不论是提速还是爬坡,力量都很强劲。

2.0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6200rpm,最大扭矩194N·m/4600rpm,能够胜任城市的奔跑和各种泥土、郊区路况的使用。而2.4L发动机128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226N·m/4000rpm的最大扭矩则给人很大的惊喜,搭载韩国现代进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以及出色的多连杆后悬挂系统,让记者尽情地在各种路况的试驾中“撒野”了一把。

同级别车中独有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ix35具备了傲视其它竞争者的实力,适时四驱系统LOCK&UNLOCK模式,为驾驶者提供更准确的驱动变换模式,从城市到乡村,ix35前麦弗逊独立悬架与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提供了驾乘的舒适感,充分显示了城市SUV的多功能用途,17寸铝合金轮毂及大尺寸刹车盘保证了行驶可靠性。

 

人性化配置 舒适豪华的领先者

 

六速入侵者 试驾北京现代ix35

除了外观的惊艳和性能的出众,ix35的舒适豪华配置也是其傲视同级别车型的资本。ix35装载了全景天窗,一路狂奔,温暖的阳光(图库 论坛)透过宽敞的天窗直射进来,不用走出车门也能让记者感受到桂林沿途的风和日丽,并从多个角度欣赏一路的美景。

风光自然需要好音乐的映衬,ix35配备的DVD导航、AUX、USB与7扬声器系统提供了豪华的娱乐享受。电动坐椅和电加热坐椅提高了乘客的驾乘舒适性。双区域自动空调,带有离子发生器迅速准确地调整车内气候。

当记者为沿途美景所吸引,忍不住想停车拍下这无限风光时,防炫目后视镜上的倒车影像系统提供了简易、方便、安全的驻车服务。完成拍摄,重新启程,ix35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不仅增加了舒适性,更显高档气质。

关键字:ix35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