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售价同是26.28万 新CR-V/汉兰达谁更强

文章来源:     2010-03-09 08:53:46     编辑:酷车369  
导读: SUV市场一直是车市中增长比较强劲的一股力量,尤其是受到都市人喜爱的城市SUV车型。在新车层出不穷的同时,竞争也在逐渐加大。东风本田就看准了这一市场,于今年3月5日推出了改款后的全新CR-V,新CR-V在原有车型售价不变的情况下对原车型进行了曾配,同时又推出了导航版车型。同时在这一市场上广汽丰田的汉兰达也是一款十分热销的车型,从上市至今一直处于加价收车的状况。那么这两款城市SUV车型,它们都各

售价同是26.28万 新CR-V/汉兰达谁更强

SUV市场一直是车市中增长比较强劲的一股力量,尤其是受到都市人喜爱的城市SUV车型。在新车层出不穷的同时,竞争也在逐渐加大。东风本田就看准了这一市场,于今年3月5日推出了改款后的全新CR-V,新CR-V在原有车型售价不变的情况下对原车型进行了曾配,同时又推出了导航版车型。同时在这一市场上广汽丰田汉兰达也是一款十分热销的车型,从上市至今一直处于加价收车的状况。那么这两款城市SUV车型,它们都各自有什么特点和优势呢?为了能让您可以更加清楚地了解它们,我们选取了东风本田CR-V尊贵导航版和和广汽丰田汉兰达2.7精英型7座这两款车型,来做一个全方位的对比。两款车型的售价同为16.28万元。

一、整车尺寸对比

售价同是26.28万 新CR-V/汉兰达谁更强

通过上表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出这两款车型的外形尺寸情况,毋庸置疑,由于所处车型的级别不一样,广汽丰田汉兰达在长、宽、高都要优于东风本田CR-V的尺寸。同样在轴距方面,汉兰达达到了2790mm比CR-V长出了170mm,这就表明汉兰达的内部空间要明显优越于CR-V。在道路通过性方面要,由于CR-V身材小巧,转弯半径仅为5.3米,使其可以更好的适应中国道路窄小的特点。

二、动力性能

东风本田新CR-V尊贵导航版和广汽丰田汉兰达2.7精英型7座这两款车型都采用的是直列四缸的引擎,只是在发动机排量上不同。新CR-V和汉兰达都具有日系车型的标准特性,发动机都具有可变节气门的技术,实现了卓越的动力输出,同时进一步提高了燃油经济性。驱动方式上两款车型就截然不同了,新CR-V尊贵导航版采用是四轮驱动,汉兰达2.7精英型则是采用的一般轿车的前轮驱动。因此可以看出新CR-V在复杂道路上的通过能力要明显优越于汉兰达。在变速器方面,新CR-V就相对比较落后了,只采用了5档自动变速器。而汉兰达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则可以让驾驶者充分的享受到驾驶的乐趣。东风本田新CR-V和广汽丰田汉兰达都采用的是前通风盘式后实心盘式的刹车,但汉兰达的刹车盘达到了17寸,可以更有效的降低刹车距离。

售价同是26.28万 新CR-V/汉兰达谁更强

三、安全配置

售价同是26.28万 新CR-V/汉兰达谁更强

从上表我们可以看到,在电子主动安全系统的配备中,ABS+EBD、动态稳定系统和6安全气囊均成为了东风本田新CR-V尊贵导航版和广汽丰田汉兰达2.7精英型7座的标准配置。但仔细看下来它们还是略有不同。广汽丰田汉兰达配备上坡辅助系统的同时,同时膝部气囊,可以有效的降低事故发生后对乘客的伤害。东风本田新CR-V尊贵导航版则配备了倒车影像,有效的较少泊车时出现的刮蹭事故。

四、豪华配置

售价同是26.28万 新CR-V/汉兰达谁更强

东风本田新CR-V尊贵导航版和广汽丰田汉兰达2.7精英型7座的舒适配置相差比较悬殊。新CR-V尊贵导航版属于CR-V车系中的顶配车型,舒适配置可谓是应有尽有,电动天窗、真皮座椅、自动空调、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DVD影音系统等设备都成为了标准配置。而汉兰达2.7精英型7座属于该车系中的低配车型,在舒适配置方面尽显于基本使用。但在空间利用上汉兰达还是比较具有优势的,首先汉兰达最多可以承载7名乘客,而且室内空间可以灵活多变,放倒比例达到了4:2:4,可以更加有效的方便乘客置放大件物品。

通过上述对比之后,相信各位朋友对东风本田新CR-V尊贵导航版和广汽丰田汉兰达2.7精英型7座已经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这两款SUV都可以称得上是中级城市SUV车型的代表。东风本田新CR-V经济省油,越野性能突出,并且配置丰富。广汽丰田汉兰达则是内部空间灵活。两款车型可以说是各有各的特点和优势。至于最终的选择谁就要看消费者您的实际需要了。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