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深圳 兰博基尼现车售价388万

文章来源:     2010-03-08 11:45:05     编辑:酷车369  
导读: 腾讯汽车讯,编者从深圳了解到,目前型号为LP560-4的兰博基尼现车售388万元,现车车身颜色分布为白色和黑色。

 

腾讯汽车讯,编者从深圳了解到,目前型号为LP560-4的兰博基尼现车售388万元,现车车身颜色分布为白色和黑色。
 

车型+车款 指导价 降幅 现销售价 备注
Gallardo 5.2 LP560-4 388万 —— 388万 现车在售

[腾讯行情]深圳 兰博基尼现车售价388万

编者分析,今年1月29日,超级跑车品牌兰博基尼在深圳举行隆重试业典礼,这是国内第八家兰博基尼经销店。据介绍,Gallardo LP560-4的名字来自于其发动机的位置——Longitudinale Posteriore,即纵向排置,最大马力达到560匹。

[腾讯行情]深圳 兰博基尼现车售价388万

兰博基尼—愤怒的公牛,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创建于1962年,是一家著名的跑车公司。兰博基尼车身整体造型具有强烈的雕刻感,全身上下散发着一股强烈的阳刚之气,每一条线条和棱角都显示着不羁的野性。挑战极限,高傲不凡,豪放不羁,诠释了这一与众不同的汽车品牌的所有特点。

兰博基尼Gallardo LP560-4的动力核心采用全新的5.2升V10发动机,11.8秒内达到200km/h,最高速度为325km/h。Gallardo LP560-4是兰博基尼有史以来最成功车型的升级版。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