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试驾甲壳虫Black Orange

文章来源:     2010-03-06 10:21:23     编辑:酷车369  
导读: 今天这篇文章,与其说是一次试驾,不如说是拿一台巨型的车模在各种背景下欣赏。即将上市的新甲壳虫Black Orange版虽然在技术和配置上没有什么改变,但是一种颜色全新的颜色搭配也让整车的感觉发生变化,这就是最简单的办法达到的最直接的效果。当你开着这辆颜色个性的汽车慢慢地踱步于城市中时,很高的回头率可能会让你有一点点紧张,不过当你适应了“被人瞩目”后,你会发现原来这就是乐趣。

今天这篇文章,与其说是一次试驾,不如说是拿一台巨型的车模在各种背景下欣赏。即将上市的新甲壳虫Black Orange版虽然在技术和配置上没有什么改变,但是一种颜色全新的颜色搭配也让整车的感觉发生变化,这就是最简单的办法达到的最直接的效果。当你开着这辆颜色个性的汽车慢慢地踱步于城市中时,很高的回头率可能会让你有一点点紧张,不过当你适应了“被人瞩目”后,你会发现原来这就是乐趣。

我玩儿的是颜色 试驾甲壳虫Black Orange

此次试驾车是新甲壳虫1.8T AT Black Orange硬顶版,也就是油漆味黑+橙双色搭配的版本。发动机还是那款老1.8T,相信很多朋友对这款发动机的性能多少有一点儿耳闻,即使您没开过。老款1.8T是第一款让国人对涡轮增压有概念的发动机,优势是铸铁缸体很皮实,并且改装潜力高,劣势是5气门的低扭很差,涡轮介入之前动力匮乏。开起来后的感觉与国内搭载此机型的车型大同小异。

我玩儿的是颜色 试驾甲壳虫Black Orange

我玩儿的是颜色 试驾甲壳虫Black Orange 我玩儿的是颜色 试驾甲壳虫Black Orange

甲壳虫Black Orange版车型唯一与性能能搭上边变化就是车身高度降低了10mm,这一点点变化还是有一定实用性的,降低车身重心也会随之降低,一定程度上的增强了汽车的稳定性,另外对于追求运动风格的用户来说,小离地间隙在视觉效果上感觉更为和谐。

我玩儿的是颜色 试驾甲壳虫Black Orange

『这种颜色搭配似乎更加男性化了』

我玩儿的是颜色 试驾甲壳虫Black Orange

而今天我不想对这款黑橙版甲壳虫的性能方面用过多的文字进行叙述,因为你如果驾驶速腾1.8T,飙车、炫耀它的动力也许是最有效的方式,但如果你驾驶的是一款个性颜色的甲壳虫,在1.8T的动力和它的个性的色彩之间,要是让我选择,我会选择炫耀它的色彩。当我驶过小路,路人观察我的车,我观察着路人的笑容,这种感觉足够了……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