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昊锐庆祝三八妇女节累积优惠3.1万元

文章来源:     2010-03-06 09:45:28     编辑:酷车369  
导读: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凤凰网汽车从北京地区上海大众斯柯达4S店获悉,目前昊锐2.0TSI 贵雅版车型有累积3.1万元的优惠,其中包括万元现金优惠、保险和装饰礼包。店内现车较多,具体价格信息详见下表: .tbl_blue{border-collapse:collapse} .tbl_blue td.title{background:#0066CC;color:#fff;} .tbl_blue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凤凰网汽车从北京地区上海大众斯柯达4S店获悉,目前昊锐2.0TSI 贵雅版车型有累积3.1万元的优惠,其中包括万元现金优惠、保险和装饰礼包。店内现车较多,具体价格信息详见下表:

斯柯达昊锐最新价格变动报价表
斯柯达昊锐 厂商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2.0TSI 贵雅版 AT 23.09万元 23.09万元 3.1万元礼包(现金+保险+装饰)
 

目前昊锐在店内可以提供少量的2.0TSI现车,消费者只要挑选到自己喜爱的颜色就可以直接提走爱车。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关注一下。

昊锐采用1.8L和2.0L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280Nm的扭矩应付1555kg的昊锐还是绰绰有余的,1.8T更兼容了燃油经济性。高科技的配置也是昊锐一大亮点,太阳能天窗、AQS空调质量监控系统、PLA泊车辅助系统、随速自调双氙气一体大灯等更加人性化。大气稳重的外观、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是成熟男士商务与家用结合的不错选择。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