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骐达/颐达优惠7千

文章来源:     2010-03-04 09:04:11     编辑:酷车369  
导读: 在A级车市场,东风日产骐达和颐达一直是备受消费者热捧的两款家用轿车,它们秉承日系车做工细腻,燃油经济的诸多优点,在销量方面创造了优异的成绩,虽然在安全方面饱受质疑,但是仍不影响其在市场中的表现。目前经销商处骐达/颐达仍然是现车少,颜色不全,需预定的情况。车价方面最高优惠7000元左右,部分店还将给予消费者一定的让利空间。 笔者从东风日产经销店了解到,目前骐达全系车型供货仍然比较紧张,其中1.

在A级车市场,东风日产骐达颐达一直是备受消费者热捧的两款家用轿车,它们秉承日系车做工细腻,燃油经济的诸多优点,在销量方面创造了优异的成绩,虽然在安全方面饱受质疑,但是仍不影响其在市场中的表现。目前经销商处骐达/颐达仍然是现车少,颜色不全,需预定的情况。车价方面最高优惠7000元左右,部分店还将给予消费者一定的让利空间。

笔者从东风日产经销店了解到,目前骐达全系车型供货仍然比较紧张,其中1.6GE自动挡以及1.6GE自动科技版有白色、银色现车,其他各款均需要预订。目前可以享受7000元的价格优惠,如果到店看车试驾的话仍然还有部分让利的空间。消费者如果订车的话需要等1个月左右时间。

颐达骐达的轴距一样,但是相对选择颐达的消费者还是比较多。据销售人员介绍,颐达的优惠和两厢骐达一样,最高优惠7000元现金,现车仅有少量自动档可挑选。因为这两款车销量较好,供货一直比较紧张,所以多数消费者购买均需要订购,订金为5000元,仍需等1个月左右时间。

东风日产 骐达 2008款 车辆风景

骐达是一款超越传统概念的高档两厢车,通过宽敞且使用方便的室内空间、高质感的内饰和轻快的行驶性能,为积极投入工作和生活的人士带来驾驶的爽快感和积极活跃的社交生活。08款TIIDA的前、后保险杠的线条更加流畅、立体,前脸安装了卤素灯,与散热格栅的流线构造成更为开阔的视觉感受。车子中部轮廓线,从肩部下来与后备箱的线条一气呵成。从侧面看,骐达的线条更柔和,尾部的线条更加流畅,c柱边上的三角窗形状呈梯形,有向下收缩的感觉,使得尾部产生下沉的视觉效果,显得车身更加平稳。

东风日产 颐达 2008款

08款TIIDA新增的内饰配置和颜色,不但视觉冲击力强劲,而且触觉也不同凡响。科技化配置的程度,在细节上可以说是全面周到。平均、瞬间油耗显示器,为节油带来精确判断。全自动数字式带过滤空调,配有一触式空调清洁系统,该清洁系统带内外气循环自动切换功能与全自动正负离子清新功能。仪表盘的颜色和直径都做了改变,不但精美,而且便于识别。

东风日产 颐达 2008款

 

日产在研发发动机方面颇有心得,其开发的发动机往往能够做到动力好,油耗低,连续多年入选“世界十佳发动机”排名的VQ系列自然无需赘眼,骐达配备了由日产和雷诺共同开发的全新发动机hr16de,在世界上,中国是这款全新发动机的第一个用户。颐达发动机为直列4缸,采用dohc双顶置凸轮轴结构集合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技术。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