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花冠EX最高优惠8千送保险

文章来源:     2010-03-03 09:51:41     编辑:酷车369  
导读:  花冠EX是丰田COROLLA的第九代产品,作为卡罗拉的过度产品,花冠EX已经拥有了较为稳定的消费群,对于消费者而言它的消费门槛起步较低,以实用为主的风格主导市场走向。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花冠EX最高可以优惠现金8000元,另购车送交强险,部分车型有现车。具体车型行情如下: 据一汽丰田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花冠EX系列有部分现车供应,主要集中在低配版和豪华版车型

 花冠EX是丰田COROLLA的第九代产品,作为卡罗拉的过度产品,花冠EX已经拥有了较为稳定的消费群,对于消费者而言它的消费门槛起步较低,以实用为主的风格主导市场走向。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花冠EX最高可以优惠现金8000元,另购车送交强险,部分车型有现车。具体车型行情如下:

据一汽丰田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花冠EX系列有部分现车供应,主要集中在低配版和豪华版车型,颜色方面以银色、黑色以及白色为主。现在购车最高优惠8000元,另外还赠送交强险。其它车型均需预订,订金为1000-2000元,1个月左右时间可以提车。

丰田 花冠EX 右前45度

外观上看花冠EX,它与花冠最明显的改变就是把横条式格栅改为密置直瀑式。最实质的改变就是装配了与卡罗拉相同的1.6L双VVT-i的发动机,匹配四速自动变速箱和五速手动变速箱。细看不难发现花冠EX减少了一些配置,如尾灯,原来花冠的LED尾灯照明,而花冠EX的尾灯只是普通卤素等。

丰田 花冠EX 后排向前

 

花冠采用传统小型车惯用的前麦式独立、后拖曳臂式半独立悬架结构,偏向稳健,方向盘有一股韧劲,转向的力度很容易掌握,悬架软硬比较适中,路感很清晰但又有所掩饰,在激烈操控下悬架的支撑力更平稳而富于线性,前后悬架也显得更加均衡始终各负其责,即使侧倾稍大也不会让人担心,因为车的姿态变化都在预料之中,这种特性更利于驾驶技术的发挥。花冠已上市多年,质量一直得到认可,而且配件选择较多,保养费用也比较合理。对于不太追求新鲜时尚,注重实用的家庭消费者,花冠EX绝对是首选车型。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