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宝马新5系:不久将国产 价格或更低

文章来源:     2010-03-03 08:49:52     编辑:酷车369  
导读:  宝马新款5系已经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将于今年5月登陆台湾市场,引入的车型包括523i,528i,535i及530d4款车型,其中535i售价为新台币390万元(约合人民币78万元),530d的售价为新台币365万(约合人民币73万元)。
宝马新5系
  从新款宝马5系展车来看,该款车依然拥有一副家族化的面孔,和新7系一样,巨大的车头双肾

 宝马新款5系已经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将于今年5月登陆台湾市场,引入的车型包括523i,528i,535i及530d4款车型,其中535i售价为新台币390万元(约合人民币78万元),530d的售价为新台币365万(约合人民币73万元)。

宝马新5系
宝马新5系
 

从新款宝马5系展车来看,该款车依然拥有一副家族化的面孔,和新7系一样,巨大的车头双肾格栅成为了后班戈勒时代的设计语言。新5系的车头大灯保持了传统的双圆灯+天使眼的搭配,在大灯上方增加了一条白色的灯眉,尽管从路人的视角看新5系显得比较低调,但是如果是从前车的后视镜看,新5系的前脸能表现出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感。而该款车的尾部设计简洁明快,蝴蝶翅膀造型的LED霓虹灯是目前宝马品牌轿车车尾最具代表性的设计之一。

新款5系车内的设计基调和上一代5系基本类似,依旧是冷静而充满科技感。iDrive操作系统的位置挪到了排挡杆右边,这比老款车的位置相比前移了,这样的设计将为驾驶员的使用提供更多便利。

据悉,523i,528i,535i三款车型不但将登陆台湾市场,也将在华晨宝马国产,其中535i搭载的是3.0L L6 涡轮增压发动机,528i和523i则分别搭载的是3.0L、2.5L  L6自然吸气发动机。

据了解,新款5系轿车和7系轿车均在宝马丁格芬工厂的联合生产,并且实现部件共享。由此可见,全新一代宝马5系轿车在基础技术和制造工艺上均达到了了更高的水准。

新款宝马5系国产后,在国内最强劲的竞争对手就是奥迪A6L和奔驰新E级了。长期以来,奥迪A6L一直以良好的品牌形象博得了众多商务人士的喜爱,销量大大领先竞争对手。奔驰新E级虽然上市时间不长,但是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球。因此,国产后的宝马新5系想要战胜竞争对手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首先价格定位一定要精准。

 

目前,奔驰E级的销售价格为48万元起,奥迪A6L的销售价格为34-69万元。而现款国产5系的价格为40余万元起,因此,可以推测,国产新5系的起步价格也将位于40-50万元区间,但是535i的价格或上浮到60余万元,毕竟这是一款搭载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

然而,此前在国内新车环保目录中,新一代宝马535i也曾露面。目录显示,该款车搭载的都是大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产地德国。因此我们有理由推测,535i很可能还会以进口车的身份露面,时间或在今年年中,预计价格为70万元左右。

国产宝马新5系将亮相北京车展,而正式上市则要等到年底,如果进口5系以较高的价格先行探路,国产5系再以低价进入,或将更好地拉动销量上升。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