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奔驰SLS AMG北京车展将亮相 预计360万起

文章来源:     2010-02-23 09:01:01     编辑:酷车369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跑车SLR相信一定是每一位车迷着迷的车型,也可一算的上是世界级的超级跑车。不过它与SLS相比却缺少了“经典”二字,当这款复古风格的跑车出现在富豪们的视线中,恐怕再没有它物能够抢夺富豪们对于新SLS的关注。

奔驰SLS AMG预计360万起 北京车展将亮相

售价可能高达360-380万 奔驰经销商开始接受预定

奔驰中国方面已经正式宣布SLS跑车将于2010年登陆中国市场。记者也从经销商方面获悉:目前北京地区几个奔驰授权经销商都开始接受SLS 63AMG的预定,订金为10万元到15万元。同时经销商方面也表示,该款车型在中国市场的售价可能高达360万元到380万元,并且在北京车展期间该车也将现身。

独特“鸥翼”设计 AMG调教的强大动力

奔驰SLS AMG预计360万起 北京车展将亮相

这款车的轴距为2680mm,前轮距为168mm,后轮距为165mm。四个方面上都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挂设计。Moers称重获新生的鸥翼被赋予了特有的转向抓地力,使前置发动机型的竞争对手相形见绌,甚至也包括一些中置发动机车型。

奔驰SLS AMG预计360万起 北京车展将亮相

奔驰SL(图库 论坛)S AMG的设计灵感来自于300SL鸥翼跑车。2010款奔驰S(图库 论坛)LS AMG搭载了AMG惯用的前/中置的6.2L V8引擎,匹配七档双离合器式变速器,最大功率达到563hp,最大扭矩480lb-ft,采用后轮驱动。这款车的重量大约在3,500磅左右,这使得SLS可以在3.7秒内从0加速到96.6km/h。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20km/h。另外选配的陶瓷碳纤维制动系统可以为它带来强劲的制动能力。

奔驰SLS AMG预计360万起 北京车展将亮相

内饰部分SLS将超级跑车的元素运用其中,短小的挡把、红色灯光的电子点火开关、按钮式的驾驶模式调节器,类似这样的设计都能够唤起驾驶者对于这台SLS跑车的驾驶欲望。两只包裹性极强的桶型座椅也许谈不上什么舒适性,但是在激烈驾驶的过程中这样的设计却可以让乘坐者拥有比一般座椅更为舒适的感受。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