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荣威350北京车展上市 搭载1.5L发动机

文章来源:     2010-02-22 09:45:52     编辑:酷车369  
导读:

   上汽在09年相继推出了2010款荣威550MG6两款新车型,其中MG6凭借独特的Fast-Back设计,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而在今年,基于N1概念车的荣威350将于4月的北京车展上市,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售价将在9-12万元之间。

 

    据荣威经销商处销售人员介绍,荣威350将于4月的北京车展正式发布,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有可能配合DCT双离合变速器。另外,荣威350的研发是基于现在国内已经逐步成熟的3G通讯技术,而通过3G技术,这款车除了可以进行GPS导航、车主实时服务等常规功能外,还可以进行网络音乐下载、实时网络浏览以及交通实时路况服务等需要强大网络能力才能实现的功能。与此同时,网上车市网站也在第一时间拍到了荣威350量产版车型的无伪装路试谍照。通过以下的实拍解析,让我们提前一睹荣威350量产版车型到底有着怎样的改变。

 

    荣威350将一些中国特色的设计元素与欧洲经典的简约风格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实现了多种文化的巧妙融合。作为上汽荣威最新的数字化车型,荣威350定位低于550系列车型,主攻A级车市场。

 

    荣威350的创新不仅在外观上,更在成熟的汽车领域将汽车由“个体的数字化”推向“群体的网络化”。荣威350保留了锐利的前大灯设计,使整个前脸看起来非常的动感,但是取消了概念车配置的镰刀型LED雾灯。

 

    与荣威550一样,荣威350的侧面流线非常简洁,其中贯穿前后的高腰线,使得整个有跃跃欲试向前出去的感觉。此外,出现在概念车上的外后视镜集成LED侧转向灯,在荣威350量产版上被取消。

 

 

    比车头的动感造型,荣威350车尾的造型同样运动,在造型上与550后尾灯的结构非常的相近。但镀铬排气管及分体式LED尾灯,没有出现在荣威350量产版车型上。

    荣威350的内饰看起来极具科技感,而据了解新车的电子配置将比现有的荣威550更加丰富,功能也将更加强大,无线上网功能将被融入荣威350中。

    相比前排的动感设计,荣威350的后排实在没有任何特别之处,与550也非常的相似,唯一的差别来自内饰颜色配置。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