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三菱RVR内饰/价格齐曝光 售价13.6万元起

文章来源:     2010-02-21 08:48:45     编辑:酷车369  
导读:

 日前,三菱全新跨界车RVR已经在日本正式发布价格,推出6款车型,售价178.5-244.9万日元之间,折合人民币13.6万元起。据了解,三菱RVR将在今年4月的北京国际车展上亮相,后续引入中国市场。

RVR

三菱RVR在日本地区只有1.8L排量,G、M、E的三个配置车款,在此基础上衍生出两驱和四驱车型,最低售价为178.5万日元(折合人民币13.6万元),而最高配的RVR 1.8L G 四驱版售价244.9万日元(折合人民币18.6万元)。

RVR

三菱RVR跨界车的尺寸比曾经亮相过的CX概念车要大一些,但是相比宝马的X1则要小了许多。外观设计方面与在售的新款欧蓝德有很多的相似之处。三菱RVR采用了四门的家用化设计,在很好的满足跨界需求同时也没有忽略整体的舒适感受。尾部的特征相比欧蓝德的设计则要简洁了许多,比如特别设计的尾灯造型等等。

RVR

三菱RVR的内饰虽然为首度曝光,但进入车内应该不会有陌生的感觉,与三菱欧蓝德、蓝瑟翼神等都有颇多相似之处,深色内饰配以银色装饰,以及网眼状的织物面料座椅都适合年轻运动的消费者喜好。

RVR

发动机一键式启动也出现在了RVR上,体现其高科技的一面,被设计在了仪表的边角上,而非传统的方向柱上。变速器当然还是三菱的模拟6速CVT变速器,INVECS-III CVT无级变速器带有运动模式,可在任何转速段内都能轻松加速。INVECS智能系统会通过监控路况、车况以及驾驶者的驾驶方式,自动预测驾驶者的每一个动作。

RVR

 

三菱RVR提供8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而对于三菱RVR引入中国市场的售价,参考竞争对手逍客的价格以及三菱目前产品的定价来看,RVR占据15-20万的区间比较合理,目前逍客的厂商指导价为16.78-21.98万,RVR搭载的是1.8L发动机,逍客为2.0L发动机,因此在价格上会略低一些,但要综合考虑到蓝瑟翼神10.98-16.98万的价格,因此可以预计三菱RVR预计售15-20万元。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