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途观3月26号上市

文章来源:     2010-02-21 08:33:3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途观无疑是上海大众今年的重量级车型,近日,我们从相关内部人员处获悉,这款新车的正式上市日期定为3月26日。而此前普遍预测这款车型的定价会相对较高,但是现在,接受预定的某些经销商表示,途观低配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9-30万元。(途观详细配置请点击下页)

爱卡汽车网图片
途观

爱卡汽车网图片
途观

    与上市日期同时公布的还有途观的一些配置信息:上海大众途观共提供都会版、风尚版、菁英版、旗舰版4个版本7款车型,分别搭载大众主打的1.8TSI及2.0TSI引擎,无论动力性能还是经济性都有着出色的表现,与之匹配的6速手动变速箱及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爱卡汽车网图片
途观

爱卡汽车网图片
途观

    与原型车大众Tiguan相比,途观车长增加了68mm,轴距也达到了2684mm,在同级车中处于中上水平,目的是满足国人的使用需求。七款车型当中,1.8TSI车型有五款,其中有两款为四驱版本;2.0TSI的两款均为四驱版本。ESP、四气囊、胎压监测等均为全系标配。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