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全新BMW X1登陆广州 国产途观启动预售

文章来源:     2010-02-08 09:32:24     编辑:酷车369  
导读:

 

      继深圳全国首发后,1月30日,全新BMW X1率先在广州举办了其上市后的首个大型区域发布会。发布会上,主办方通过街舞、小轮车特技等表演,诠释了宝马X1“想怎么JOY,就怎么JOY”的生活理念。

此次率先亮相在广州消费者面前的全新BMW X1只有型号为xDrive28i这一款,排量为3.0L,售价55.25万元。记者从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全新BMW X1均无现车,订金5万元左右,现在预订要等到3月份之后才能提车。X1有7种车身颜色,还有不少于7种内饰颜色与5种装饰条可供选择。

国产TIGUAN途观启动预售

本报讯 (记者邓莉)记者从上海大众获悉,国产TIGUAN途观本月起正式启动预售。目前,国产TIGUAN途观展车已经陆续抵达经销商展厅,广州本地经销商正式开始接受消费者预订,订金10000元以上。

据悉,上海大众TIGUAN途观将于3月底正式上市。不过经销商表示具体提车时间暂时无法确定,要视乎厂家的产能情况。

东风日产广佛嘉年华长隆上演

1月30日,长隆国际大马戏剧院,东风日产广佛区域19家专营店联袂上演了一场以“同享·同庆·同成长”为主题的万人盛典。本场嘉年华以“温暖”为主旋律,再现企业六载辉煌历程,并将广佛区域最具特色的日产车主文化、车主圈子,以及广佛两地六年车主及专营店经历过的精彩瞬间一一展现。

东风悦达起亚SOUL巡展深圳启动

1月29日,深圳益田假日广场,刚上市的东风悦达起亚标新力作SOUL正式拉开巡展大幕,这也是SOUL上市后与消费者的首度零距离接触。随后,“个性创造者”SOUL还将在广州、佛山、东莞等国内最具活力创意的城市,与时尚先锋们激情相约,共享潮流盛典。

购风行景逸(图库 论坛)送50%购置税

东风风行汽车在岁末年初推出了一项赠送50%购置税的政策:即在2010年春节前,在东风风行全国所有4S店购买1.8升景逸与1.8T涡轮增压型大两厢景逸TT系列车型,将获得50%的购置税优惠价格,景逸一次的优惠已经不仅完全抵消1.6升与1.8升的购置税差额,还相当于额外优惠千元左右(据不同品类的不同价格而定)。

思铂睿广州车友会成立

1月29日,由东风本田广州八家特约销售服务店牵头的思铂睿广州车友会正式成立。据悉,全国性质的思铂睿官方车友会在此之前已率先成立,本月起,东风本田更将举办“我与思铂睿的故事”有奖征文活动,获胜者将有机会参观东风本田茂县励志小学并游览九寨沟。

牧马人拥有的Rock-Trac机械式分时四驱系统和强大的通过能力。

吉普指南者配备了一套名为Freedom-Drive的全时四驱,因为有这一功能,这次冰雪试驾,指南者能应付自如。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