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2011款M美国售价公布 约合31.6万

文章来源:     2010-02-05 09:18:35     编辑:酷车369  
导读:

2011款英菲尼迪M轿车将于3月18日在美国上市,车厂在2月3日公布了该系列车型价格。新款M系列在外观风格、性能、豪华性和科技含量方面都比上一款车有很大提升。

英菲尼迪2011款M美国售价公布 约合31.6万

入门级的M37后轮驱动车型起价为46250美元(约合人民币31.6万元),而全轮驱动的M37x售价为48400美元(约合人民币33.05万元)。这两个价格仅比2010款M35(图库 论坛)和M35x高出了450美元,而M37/M37x还搭载了全新的330马力3.7升V6引擎,不仅动力更强劲,而且油耗更低。入门级车还配备了英菲尼迪的驾驶模式选择系统,有四种不同的驾驶模式(经济、标准、运动和雪地),另外倒车摄像头和带有音响、导航和气候控制设置记忆功能的智能钥匙也都是标配。

英菲尼迪2011款M美国售价公布 约合31.6万

搭载V8引擎的M56后轮驱动版售价为57550美元(约合人民币39.3万元),而全轮驱动版M56x售价为60050美元(约合人民币41万元)。虽然这两款车的价格比老款的M45和M45x价格有大幅提升,但它们搭载了动力更强的420马力5.6升V8引擎以及一大堆标准配置。如果再多掏3350美元增配Premium套装可以增加诸如8英尺触控屏和9.3GB硬盘音乐播放器以及卫星导航系统,10声道高档音响,蓝牙接口,前排座椅气候控制和加热方向盘。高科技装备包括盲点警示系统,新的空气过滤系统和主动降噪系统。

英菲尼迪2011款M美国售价公布 约合31.6万

简评:2011款英菲尼迪M系列相对于老款车不仅性能和配置水平及豪华性获得提升,更重要的是新车的性价比更高,在竞争激烈的高端车市场M系列将以更突出的动力性和独特的内外装,精致的做工和相对合理的价格与其他同级车型竞争。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