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奔驰ML300年中进口 预计售价低于70万元

文章来源:     2010-02-02 09:22:14     编辑:酷车369  
导读:

目前奔驰ML在国内一共有三种排量的车型,近日获悉,奔驰还将在今年引进搭载3.0L发动机的ML300车型,预计将在今年年中正式上市,预计其起步售价将有可能下探至70万元以下。

爱卡汽车网图片
奔驰ML350

从曝光的环保核准目录提供的信息看,奔驰ML300将搭载一款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7速自动变速箱,并且与现售车型一样,奔驰ML300也将全部配备4MATIC四轮驱动系统。

型式名称 ML300 4MATIC越野乘用车
发动机型号/企业 272945/戴姆勒股份有限公司
变速箱形式/挡位数 自动/7
 

爱卡汽车网图片
奔驰ML350

目前在国内销售的奔驰ML级一共有奔驰ML350、奔驰ML500和ML63 AMG三款排量可以选择,起步售价为84.8万元,而低配的ML63 AMG售价更是高达195.8万元。ML300的推出将降低ML车型的门槛,对其销量起到一定的刺激作用。

爱卡汽车网图片
ML63 AMG所搭载的6.3L发动机

 

编辑点评:奔驰ML300不仅在原有售价上要低于ML350,而且还能享受到更低的消费税率,所以实际售价下调的空间较大,而对奔驰ML这样上市时间相对较长的车型来说,推出门槛更低的小排量车型不仅环保节能,而且也是刺激销量的有效方法。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