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游走个性生活 跨界车逍客全系导购

文章来源:     2010-01-29 10:03:39     编辑:酷车369  
导读:

不用探究为什么本期导购栏目会再一次把主角定为逍客,因为原因简单得很——年关将至,求一个舒适安全、照顾周到的移动空间,几乎是所有人节前消费的心声;更不需要探究逍客与时下热点春节、春运的关联,因为它们的共同点显而易见——后者或会跨市、跨省而行,风尘仆仆,而前者则注定为“跨界”而生,神采奕奕。

佳节出行:谁是谁眼中的风景?在过年时节自驾出行,不少人是为了访寻平时来不及细看的风景:北国有皑皑冰霜,南国有烂漫春花。只要有心,美景总会在旁——这句话是不是让你想到些什么?当然!你所驾着的逍客,也必然会成为别人眼中的风景:于形,它对于SUV、轿车的各自概念理解得淋漓透彻,又将二者结合得不露一丝非和谐痕迹。由于车身的几何线条被处理得圆润有致,诱发的光源折射也充满豪迈之感,再加上高离地间隙、炫目大灯等设计元素,逍客的外观理所当然地被标注为“时尚与个性的代表”。于色,玛瑙红热情奔放,碧玉黑端庄高贵,翡丽灰低调奢华,象牙白明快大方,2010款车型新增的梦幻银意气风发——总之,总会有一种车色的逍客,与你梦寐以求的度岁氛围默契相符。

一车圆两梦:“佳节团圆梦”VS“都市越野梦”“春运迁徙潮”,历来是国人们过年前后的独有传统。想一圆“佳节团圆梦”?想回家之旅少几分闹心和彷徨,多几分安心和温馨?逍客便不失为一个极为上乘的选择。作为一款顺应Crossover风潮而生的高性能跨界车,这跨车的很多优越特性已经广为人知,譬如外观时尚、似家轿般舒适、配置个性化等。但它们丝毫掩盖不了这款车“单是安全性就能独当一面”的光环。它有“金刚护体”,ZONE BODY区域车身结构巧妙,由高刚性材料打造而成,能在撞击发生时有效吸能,保护车内乘员安全;它有全方位配备,全系标配SRS前席双辅助安全气囊、侧辅助安全气囊、窗帘式辅助安全气囊等6个安全气囊。加上ABS制动防抱死系统、BA辅助刹车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高穿透力雾灯与LED高位刹车灯、组合型安全提示尾灯等,逍客的安全性只能以“周全”形容,是举家出行的安心之选。值得一提的是,逍客是国内唯一一款同时获得国内外NCAP五星安全评价的SUV车型,受权威认证。

如果说驾车回家团圆,只是逢年过节时的暂时需求;那么“都市越野梦”便是众多消费者争当“逍客”的理由。众所周知,选择城市SUV的人,骨子里有种桀骜不驯的个性。他们周一至周五是城市上班族,不想受到用车成本高、交通不畅等方面的诸多拘束;周六、周日则是都市流浪族,渴望到处穿行。与此对应,一方面,逍客既兼顾了轿车的舒适性和省油优势——日产车特有的精致高档真皮内饰,带透气孔的座椅面料,形状不一、布置得当的储物空间,这些都让人倍感温馨;以新一代带手动模式CVT无级变速器加MR20DE发动机的合理搭配,实现低排放、高强动力、高度环保性三者的和谐统一。另一方面,它又具备高通过性和便捷操控性,凭借设计精良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以及高离地间隙,无论身处哪种路况都能如履平地。坊间有种观点是,逍客能让喧嚣都市里的人们心生荡气回肠的侠客气息,想要随处逍遥——或许“逍客”就是因此得名。

2010款:高性价比下的丰富之选在2010款逍客上市后,不少媒体和消费者都表现出高度关注,因为它“增配不加价”,性价比明显提升。有个别车评对其冠以“龙争虎斗雷火相争”之名。但这种说法其实不太准确——因为在这个车系的“火”、“雷”、“虎”、“龙”四种车型之间,并没有“斗争”之势;相反,准逍客车主们可以依照手中持币,各取所需地找到心仪之选。

 

譬如,在逍客2010款中,“雷”、“虎”、“龙”三个系列新增倒车影像监视系统,“火”系列配备倒车雷达,两者都旨在提升使用的便利程度并强化安全系数。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倒车设备都能准确提示倒车时与障碍物的方位和距离,同类型的配备在同级车中并不多见,是逍客继全级别标配六气囊后的又一经典配备。此外,主动安全头枕、前席三点式预张紧安全带的配备成为了逍客2010款的另一亮点安全技术。主动安全头枕的先进之处在于:当撞击发生,驾驶者身体后倾时,便即启动保护装置,抵住头部后仰,从而保护乘员头部、颈椎的安全;而“虎”、“龙”两种车型的自动前大灯,可根据外界环境自动选择开闭,保证清晰视野。这几项安全技术的革新都为逍客的保护罩增添实力。

编者小结:SUV与轿车的融合,越野性能与公路性能的兼顾,操控性与舒适性的平衡。这就是逍客,一个不需要用太多汉字诠释的名字。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