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双品牌发展 东南汽车2010年将推6款新车

文章来源:     2010-01-29 08:44:4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在过去的一年里,东南汽车凭借双品牌发展战略,在车型研发、销售、终端都获得了可喜的成果。其中自主研发车型V3菱悦,在紧凑型轿车市场取得非常好的销售成绩。而东南三菱方面又投放了全新战略车型蓝瑟翼神,希望在中级车市场有所突破。2010年已经来临,东南汽车对今年的发展已经有了详细的战略部署。在产品方面,东南汽车依然将双品牌战略方针,共同实现多款车型入市。

据悉,东南汽车在自主品牌新车方面,仍然围绕着V3菱悦为主打产品。今年第一季度,V3菱悦CVT车型将全国上市,弥补该产品线不足的状况。今年下半年,V3菱悦还将会推出升级版车型,继续推动这款产品的竞争力。在东南品牌商用车方面,新得利将推出产品升级版,下半年会推出代为C1的全新得利卡车型。

三菱(东南) 蓝瑟-翼神

 

在东南三菱品牌方面,今年仍有很多新产品会陆续投放市场,其中包括蓝瑟翼神的改款车型和2010款蓝瑟车型。另外,今年年底还将推出全新升级版的三菱君阁,这是将是君阁车型的首次全新改款。

东南 菱悦V3

菱悦V3 CVT版新车的前部设计沿用了V3全系轿车的设计风格,融入了大量运动元素的同时,并未见到过多的变化和升级。前部的车标两边的镀铬装饰条与老款相同,与极具线条感的车灯结合的非常恰当,充分体现出了时尚年轻的感觉。CVT版菱悦V3的侧面看起来与自己的兄弟车型几乎一样,没有任何单独的变化和升级。不论从哪个角度来看,前部的立体视觉感都非常的均匀,而侧面若能添加防擦条将会更为实用。

东南 菱悦V3

车门部分的设计很简单,没有过多的个性化设计以及流行元素的添加,仍和老款的V3菱悦系列车型相同。外后视镜部分设计的窄且长,保持风阻效果的同时也没有影响到驾驶员的视觉范围,整合的转向灯则是亮点之一。尾部两侧的车灯设计也未作更改,配合车身侧面的线条,令尾部充满硬朗感,CVT版在尾部添加了与蓝瑟翼神相同的倒车影像系统。车灯的延伸感一般,红色和白色相间的灯罩,照明和反射面都较大,若能配合上大量的LED材质应用,将令实用型和美观效果可以兼得。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