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2011款福特Explorer谍照曝光 芝加哥车展首发

文章来源:     2010-01-28 08:50:05     编辑:酷车369  
导读: 福特公司承诺其全新一代的2011款福特Explorer对比现款车型将会有大量的升级改进,包括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更好的实用性和更加时尚的外形。日前,有谍照摄影师拍到了这款新车型的谍照,由于谍照中的这辆原型车经过了厚厚的伪装,因此并没有透露出太多的细节特征。

 

网易汽车1月27日报道 2011款福特Explorer将与福特Taurus、Flex和林肯MKS共享平台,并将一起在芝加哥投产。新款Explorer的量产将在今年四季度展开,将为芝加哥的工厂带来1200个工作岗位,此外,福特还将为该工厂增加4亿美元的投资。如同福特Flex、Taurus与林肯MKS,新款Explorer还将提供一款EcoBoos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另外还将提供一款6速的变速箱和单片式的车身结构。


福特Explorer概念车

福特Explorer概念车
福特Explorer概念车

福特Explorer概念车
福特Explorer概念车

早在去年3月,福特就曾透露会在芝加哥投产新一代Explorer,并表示会为该车提供EcoBoost动力传动系。Taurus SHO与林肯MKS所采用的双涡轮V6发动机也可能会应用在2011款Explorer上,其动力输出可能在340马力左右。或许更为有趣的是,2011款Explorer可能会搭载一款动力输出在230马力左右的EcoBoost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将能够输出平直的扭矩曲线,并且能够提供完全可与更大型发动机相匹敌的快速提速性能,同时还将更加节油。


 


 

2011款福特Explorer还将配备充气式的安全带。这种充气式安全带以前从未应用在一款量产版车型上,它能够通过将碰撞力分摊在比传统安全带大五倍的面积上这种方式,来提升对后座乘客的保护性,尤其是儿童和上了年纪的人。


 


 

2011款福特Explorer的设计尚未公布(预计该车会在今年2月的芝加哥车展上亮相),但是该车的基本外形已经得到了在2008年底特律车展上亮相的Explorer America概念车的预展。前脸很可能会得到重新设计,从而与福特Flex共享其家族式的外形特征,同时会对Explorer America概念车更具造型感的前鼻设计进行柔和化的处理。2011款Explorer的侧面和尾部设计预计会更多地延用概念车的线条设计。同样,内饰设计对比概念版车型也将变得更加柔和,会采用与福特现款车型阵容类似的基调和特征。

或许,关于2011款福特Explorer更加令人困惑的方面是它在福特阵容中的定位。Flex与Edge都提供了与Explorer类似的跨界车平台,同时Flex至少提供了类似的发动机阵容,因此要将Explorer定位在这两款车型之间就需要仔细地平衡其售价、车型特征与市场。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