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标致3008国内谍照曝光 年内有望亮相

文章来源:     2010-01-28 08:50:39     编辑:酷车369  
导读:

2010年对于法国标致集团来说并不寻常,因为到目前为止它已经拥有超过200年的历史。2010年1月8日,法国巴黎时间下午16点,北京时间1月8日夜间23点,标致发布了其全新LOGO形象以及全新slogan口号:“Motion&Emotion”。

2010年标致“新掌门”上任 打造全新品牌形象SUV有望引入

2010年接替梅野先生上任的艾亚柯先生,肩负着推广品牌和完成4500台销量的双重任务。除了在2010年向中国市场公布标致全球统一的新logo形象之外,引进新的车型完成销量任务、完善产品线也是重中之重。新年伊始,来自国内媒体捕捉到的标致新车3008谍照显示,这款车型已经出现在了中国。这也让我们回想起前任标致中国掌门梅野先生曾经表示过“未来将引进至少一款SUV”。而针对中国SUV市场的飞速发展,在标致标致雪铁龙中国高层领导更换的背景下,SUV产品引入中国究竟会因此加速或是搁置,我们只能静观其变。

标致4007未获欧洲以外销售权 3008国内路试曝光

标致与三菱合作生产的中型SUV4007已经在欧洲市场销售,而该车于现款三菱欧蓝德EX同平台,后者在中国市场的售价为22-30万元,可以说是一款具备竞争力的车型。但是记者采访标致雪铁龙中国进口业务部部长艾亚柯先生时他表示:由于这款与三菱合作车型的相关销售部分并未涉及欧洲以外市场,因此目前只能在欧洲地区销售不能被引进中国。

 

 

 而近日来自国内媒体曝光的标致交叉车型3008,则能够弥补标致因4007暂时无法引进中国市场的缺憾。不过该车在欧洲市场售价达到3万欧元左右,直接换算人民币金额就已经达到了人民币30万元左右。

 

 

标致3008是以308平台为基础开发的一款全新的跨界两厢车,标致试图通过3008定义新的Crossover跨界车的标准。作为一款跨界车型,标致3008融合了SUV及MPV车型的特点,并借鉴了同门兄弟4007车型的风格元素,内饰设计风格颠覆了标致的传统,展示了未来设计的方向,科技感十足。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