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过新年开新车 春节前可提车大搜索

文章来源:     2010-01-27 09:46:24     编辑:酷车369  
导读:

当下的车市,价格不再是主导,货源才是优势。在“车荒”的困境下,想开新车过新年当真是个梦?那倒未必。记者日前对佛山车市进行了一番搜索,发现年前可提的车型还是不少,部分车型还有上万元的优惠。不过,有部分车型也仅是几辆库存,而且颜色不齐,想要年前提车的消费者还真得抓紧了。

豪华品牌

讴歌TL

从外形设计上看,讴歌TL与传统豪车有明显的差异,日系车型独有的科技感充满了TL的全身。采用的全铝制3.5升VTEC发动机,最高功率提升到285马力,Honda核心的VTEC(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电子控制)机构再次大显神威。

●市场行情:记者从讴歌南海店获悉,该店刚刚上市的2010款MDX(图库 论坛)已有部分库存,但颜色不齐。TL车型资源较为丰富,可以年前提车。价格优惠方面,则需要到店洽谈。店内促销活动,针对TL至尊版有送豪华游,有四个海外国家可供选择。

奥迪A6L

奥迪A6L是一款商务车,它的外观设计在沉稳中不乏时尚,车内配置方面和同级别车相比也有一定的优势。

●市场行情:佛山市德冠协力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店奥迪A6L货源较为充足,有黑、灰两种颜色供选择。价格方面没有太大优惠,但有价值2.5万的优惠礼包赠送。据悉,即日起至3月31日期间,在该店购买A6L,并在佛山地区上牌的用户,即可获赠“十全十美”大礼包。

合资品牌

昊锐

昊锐的外形上,前脸直瀑式进气格栅,被镀铬饰条包围的品牌标志,以及贯穿发动机舱盖的双“V”形放射线条,体现了斯柯达传统设计特征。昊锐的动力系统采用了与迈腾(图库 论坛)相同的装备——1.8TSI和2.0TSI发动机。变速器则匹配了大众备受推崇的5挡手动变速器和6挡Tiptronic手/自动一体变速器。

●市场行情:佛山华臻斯柯达专营店是佛山唯一一家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4S店。记者从市场部获悉,目前该店能够实现年前订车的主要是昊锐车型,颜色较为齐全,以灰、黑、红、棕居多,价格方面暂时没有优惠。

朗逸

朗逸用充满前瞻性的设计语言为A级车注入了更多的豪华大气感,改写了消费者对于A级车的传统印象。

●市场行情:据上海大众佛山梅花园介绍,朗逸2.0L车型有部分现车,另外,朗逸1.4TSI也已到店,有意向的准车主们可以到店进行试驾现车。常见的颜色都有货,可年前提车。

世嘉两厢

东风雪铁龙世嘉拥有优美的外形、澎湃的动力和源自WRC拉力赛冠军车型的底盘,获得过最漂亮两厢车和最运动三厢车的美誉。

●市场行情:记者从东风雪铁龙海悦(图库 论坛)亚获悉,目前该店C5(图库 论坛)C2(图库 论坛)世嘉两厢都有现车。世嘉两厢车型(舒适型1.6LMT和豪华型2.0LMT)的优惠在4000-6000元,限量5辆。

致胜

福特蒙迪欧-致胜出自福特最新开发的EUCD技术平台,它采用了沃尔沃S80底盘技术。福特蒙迪欧-致胜拥有2850mm的同级车最大轴距,在中高级车型中占有优势。

●市场行情:据南海合福销售部负责人介绍,目前该店2010款蒙迪欧-致胜、福克斯和新嘉年华均有资源,可年前提车。针对致胜,订购还可赠送5000元礼包,此外还可以享受0利率车贷。此外,1月份内订车客户可获赠长安福特原厂“新春福袋”。

骐达

动力方面,骐达沿用HR16DE1.6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DOHC双顶置凸轮轴结构集合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技术。最大功率80千瓦,最大扭矩达153牛/米,发动机峰值扭矩转速为4400转,理论油耗仅为5.6L/100km。

●车市行情:记者从雄峰日产获悉,目前该店骐达颐达骊威都有少量现车。但由于货源相当紧张,因此并无大的价格优惠。

自主品牌

风云2

风云2外形动感,运用了仿生学的设计理念。动力方面,风云2搭载有“中国十佳发动机”美称的ACTE-CO1.5L发动机,动力输出与节油性能表现突出。

●市场行情:记者从佛山安奇市场部获悉,目前该店A3、A1、风云2都有一定货源。风云2车型没有价格优惠,但有年货赠送。此外,来店试驾也有礼品赠送。

MG3

MG3外形个性时尚,将英伦风情与跨界风格完美融合。主要消费群体定位目前最具活力和时尚鉴赏力的“80后”。

●市场行情:佛山荣骏市场部相关人士表示,目前该店MG6和MG3都较为紧俏。MG3资源相对宽裕,部分车型可年前交车。但颜色单一,只有绿色和黑色提供。

比亚迪F6

比亚迪F6继承了中国传统的设计理念,整车造型风格既保持了民族特色又能恰到好处地接轨国际流行趋势。比亚迪F6前脸采用由发动机舱盖的两条V线滑入下进气中网的深U形设计,而且车身尾部的造型与车身前脸相互呼应,富有雕塑感,整车沉稳踏实兼具动感时尚。

●市场行情:记者从佛山机电市场部获悉,该店目前F6货源充足,可年前交车,但颜色不齐,以黑、银为主。F6有万元优惠。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