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个顶个抢眼 本周上市新车抢先看

文章来源:     2010-01-27 09:14:24     编辑:酷车369  
导读:

上周,多款重磅车型逐一上市,其中不仅有让众人十分期待的上海通用别克英朗,也有突如其来的迈腾(图库 论坛)1.4TSI车型。纵观1月车市,各厂家都借助新年的喜庆气氛推出新车,这不仅可以为自己带来一个好彩头,同时也为2010年的汽车市场起了一个好头。与此同时,我们不得不说,其中还是有些不尽如人意的地方,如英朗偏高的售价,不免让久等了的消费者有些许失望。本周,还将有多款新车为1月的车市画上句号……

东风标致408

上市时间:1月25日

预计售价:12万元-17万元

2010款东风标致408官方资料图

眼下,在标致全球的新年计划中,刚刚完成了新LOGO的全球发布。转而国内东风标致也随之有所举动。东风标致408作为其全球战略性新车,重要程度可想而知,至今还未曾露面的新车不禁让消费者心生好奇,当然,也包括作为业内人士的我在内。据悉,东风标致408定位要高于现款东风标致307(图库 论坛),并将随后向南美、俄罗斯和欧洲等其他国家销售,中国将是标致408的全球首发地。同时,该车也是标致品牌百年历史上首次在海外首发的车型,它也将成为东风标致迄今为止最高端车型。有消息显示,东风标致408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毫米、1815毫米、1525毫米,轴距达到了2710毫米,其自重约1.4吨。另外,该车将搭载我们熟悉的1.6升和2.0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具体参数改变的可能性不大。变速器部分,408将沿用目前国产标致的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

雷克萨斯GX460

上市时间:1月26日

预计售价:99万元

个顶个抢眼 本周上市新车抢先看

在日系三大豪门中,雷克萨斯的成功远远大于讴歌和英菲尼迪,仅从全面进口的产品线中我们就不难看出这一点。但在雷克萨斯在国内销售的车系中,GX是唯一缺少的车系,之所以会这样,也许是因为丰田普拉多的热卖吧,毕竟两款车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在整个雷克萨斯市场划分中,GX是介于RX和LX之间的产品,个头儿也是如此。即将上市的雷克萨斯GX车型和上一代产品相比,前部造型变化最为明显,但仍旧保留了十分明显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动力方面,即将引入的GX460将采用全新的4.6升V8发动机,取代了原有的4.7升V8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可以在5500转/分输出218千瓦的最大功率,在3500转/分爆发出438牛米的最大扭矩。此外,全新6速自动变速器也代替了之前5速自动变速器的位置,已达到更好更高效的目标。值得一提的是,GX460非承载车身可以让自己拥有坚实的底盘基础。

东风风神H30

上市时间:1月27日

预计售价:7万元-10万元

个顶个抢眼 本周上市新车抢先看

东风乘用车公司于2009年推出了自己第一辆紧凑级车型—东风风神S30。仅时隔半年,东风汽车首款两厢车H3(图库 论坛)0就在去年岁末的广州车展上完成了全球首发。该车借鉴了欧洲和日本的造车理念,且采用了欧洲成熟的底盘技术,采用四轮独立悬架式设计,造型方面由东风设计团队联合国际知名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共同完成。另外,该车搭载的是PSA集团生产的1.6升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8千瓦,最大扭矩为142牛米,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和4速自动变速器两种。设计方面,即将上市的H30与之前的三厢版车型S30并无太大差异,但相较后者而言,该车的前脸设计更为夸张、动感一些,同时增添了一些时尚元素在里面。显然,东风风神H30将和风神S30采用同一平台生产也是毋庸置疑的了。

以上是我们可以确定上市的3款新车,绝对是个顶个的抢眼。除此之外,还将有两款车型有望在本周上市,只可惜具体时间我们还不能确定。它们分别是:雷诺拉古娜(图库 论坛)和东南V3菱悦CVT版车型。尽管它们只是有可能在本周上市,但依旧是值得关注的两款车型。

雷诺新拉古娜

预计售价:30万元

个顶个抢眼 本周上市新车抢先看

说实话,雷诺这个品牌在中国并没有受到铺天盖地一般的优待,只是在个别时候我们才能想起它已经来到中国多年这个事实。眼看当前中国汽车市场的如火如荼,雷诺当然也不会放过这个大赚一笔的好时机。雷诺在2009年推出科雷傲,并广受好评,同时也喜获令人满意的销量答卷。不久后的今天,雷诺还将把新拉古娜带到中国市场,试图打开该品牌在中国市场上的窘境。据悉,该车将搭载全新的3.0升V6dC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输出功率为173千瓦,扭矩为450牛米。另外一种选择是,3.5升V6汽油发动机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75千瓦,最大扭矩为330牛米,百公里加速耗时不超过7秒。与之相匹配的为AJ06速自动变速箱。但就目前国情来看,汽油发动机车型将成为该车的主要产品。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