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408与兄弟车型打拼中级车市场

文章来源:     2010-01-27 09:08:21     编辑:酷车369  
导读:

售价12.19万—16.99万元———

在中国首发新车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是对于标致品牌可谓是一次“破例”。本周一,东风标致408在北京全球首发上市,这是标致汽车品牌创立120年以来,首次在海外市场全球首发其最新一代车型,这款车还融入了大量的中国元素,凸显中国市场的重要地位,更凸显标致汽车乃至PSA的中国战略重心的进一步确立。

此次上市的东风标致408系列共有7款车型,分为舒适版、豪华版、尊贵版三种配置版本,以配备CVTS-II技术的2.0L发动机为主打产品,其价格从12.99万元至16.99万元;同时408系列中也包含1.6L发动机系列,其手动舒适版起步售价为12.19万元。

●与307兄弟合力打拼中级车

和标致其他车型不同,标致品牌第八代车型408从设计之初就考虑到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主要市场的需求,特别是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这在此前的广州车展上已经发布。历时四年最终成型,在中国首发之后还将陆续投放到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

从车型定位上,408瞄准的是A+级车市场,与307瞄准的A-级车市场一起组成了市场销量最大的A级车(中级车)市场。这类似于花冠卡罗拉轩逸骐达颐达,兄弟齐心共同瞄准不同的细分市场。东风标致副总经理雷新表示,408的车主年龄主要集中在30至50岁之间。408车主的经济实力相对307更好,其中60后、70后将是主力,因为这些消费者已经不但需要拼搏,更需要享受生活

●超长轴距比拼轩逸卡罗拉

打拼A+市场显然需要更强的综合实力。408车身长度高达4680 mm,轴距的长度为2710 mm,这个轴距比轩逸还要多10mm,有利于后排乘客空间的增大,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408主力车型都搭载了2.0L发动机,这是一款四汽缸发动机,在2200~5500转的区间内保持最大扭矩的90%以上。每分钟6000转时达到最大功率108千瓦(147马力),在每分钟4000转时实现最大扭矩200牛·米。

408装备两款变速箱保时捷Tiptronic技术平顺转换四速自动变速箱与BE手动五速变速箱。手自一体变速箱中新的变扭器能够在自动变速箱挡位升高和降低的不同使用状况下更好地实现锁止和分离,从而使变速箱在城市工况时尽可能减少降挡,同时改善了变速箱的效能,能够使油耗降低5%左右,并且变速箱机油终身免维护。在舒适配置方面,408全系列车型均配备停车辅助系统,one-touch全车防夹电动窗、“ALDC”远程门窗关闭功能等。

据了解,2010年起,东风标致进入新产品投放的爆发期。除408之外,在2011年还将有两款全新车型投放市场,其中包括与雅阁同级的一款中高级车,这款车属于东风标致未来的5系列产品。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