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最高差价4.8万 东风标致408全系选购指南

文章来源:     2010-01-26 11:02:12     编辑:酷车369  
导读:

网上车市1月26日报道 东风标致旗下的新款三厢轿车——408车型于1月25日正式上市,售价为12.19万——16.99万。这款分别搭载1.6L引擎和2.0L引擎的新车,由于配置和动力差异共分为9款车型。其中1.6手动舒适型和1.6手动豪华型的差价为1.4万元,而低配车型和2.0自动尊贵版车型的差价高达4.8万元,那么它们之间到底有着怎样的配置差异呢?

东风标致408 1.6L排量车型共有2款车型,由于外观、内饰和舒适豪华配置的差异,这2款车的差价为14000元。而东风标致408 1.6手动舒适型和2.0自动尊贵版车型除配置差异外,动力性能也存在一定的差距,所以差价高达4.8万元。

一、动力性能部分

东风标致408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680 X 1815 X 1525mm,而轴距更是达到了惊人的2710mm,这在同级别车中是很少见的。180mm的最小离地间隙和5.5m的转弯半径也比较适合国内的复杂路况。由于配置和变速箱配置的不同,这7款车的整备质量也有所差别。

二、动力性能部分

在动力配置方面,东风标致408采用了1.6L排量和2.0L排量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了78KW和108KW。另外,这两个排量车型分别采用了4速手自一体和5速手动两款变速箱,分别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要求。

三、外观部分

厂家为了区分各车型之间的差异,往往体现在车身外形设计上。而东风标致新408入门级车型与顶配车型也存在着较大的差异。其中1.6L车型配备16寸铝合金轮毂,而2.0车型则配备了17寸铝合金轮毂,而尊贵版车型则配备了随动转向大灯、自适应高度衡定照明和大灯自动清洗等配置。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