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哈弗H3柴油版售10.58万元

文章来源:     2010-01-25 09:11:4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近日,长城哈弗旗下全新配置车型——H3柴油舒适型,正式在全国上市,售价为10.58万元。这是继去年4月推出市场,并获成功的2.0L哈弗H3锐意版之后,长城的又一力作。

哈弗H3柴油版的一大亮点就是“智能节油”。它搭载的2.5TCI柴油发动机,由长城汽车与德国博世联合开发,采用电控高压共轨技术和涡轮增压中冷系统,为驾乘者带来节能环保、可靠稳定、低噪平顺等柴油动力的全新体验。

 与同排量传统型柴油发动机相比,长城2.5TCI发动机扭矩增加了33%,达到300N·m,功率提升近20%,为80kW,而油耗却降低了10%,集2.5LSUV的充沛动力和1.5L家轿的超低油耗于一身是这款车的最大亮点,2009年年底,“2009年城市节油极限挑战赛”中,匹配该款动力的哈弗柴油车,曾以半箱油到达俄罗斯,平均百公里油耗不到3L。

作为一款全新配置车型,哈弗H3柴油舒适型与众多15万元左右的SUV比较,配置毫不逊色。双安全气囊、ABS+EBD、四轮碟刹为驾乘安全护航;遥控中控锁、电动门窗、助力转向令操作更加方便快捷;自动空调、单碟CD、MP3接口和高保真音响可营造轻松愉悦的驾乘环境;大尺寸铝合金轮毂更是集实用美观于一体。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