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推出2010款C2 新增两款低配车型

文章来源:     2010-01-25 08:58:59     编辑:酷车369  
导读:

上周,东风雪铁龙推出了2010款C2,新增了两款低配车型,售价分别为7.18万元和7.38万元,并对全系车型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

 

2010款C2新增加了两款最低配的车型1.4L排量的舒适型和运动型,将C2的价格向下延伸,配有波尔多红和珠光黑两种颜色。其中舒适型售价为7.18万元,运动型售价为7.38万元。

此外,C2 2010款在舒适性、时尚性和实用性等方面进行了升级。包括全系新增了驾驶座高度调节、电动后视镜功能,舒适型还加配了电动后窗,而作为C2 2010款主打的VTS运动型,还配备了更富运动气息的15英寸铝轮辋,配合橙黑两色的内饰。

2010款C2延续了原有的电子节气门、爆震传感器和博世7.4.5高版本电喷系统,将动力输出、燃油消耗和尾气排放优化,节油的同时还延长了发动机寿命。安全方面,2010款C2仍然采用HLE高强度吸能全承载式车身等装备。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