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凌傲“锋尚版”售价5.49万元起

文章来源:     2010-01-25 08:51:53     编辑:酷车369  
导读:

大洋网-广州日报1月25日报道 广州国际车展正式上市之后,长城凌傲正陆续在全国各地登陆。为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凌傲“锋尚版”和“锋锐版”上市。长城凌傲“锋尚版”配置驾驶席六向角度可调坐椅,后窗高位空气动力扰流板。而“锋锐版”增加了全新设计的运动风格铝合金轮毂、大尺寸刹车盘、前雾灯等实用配置。

据广州赛弗店负责人介绍,凌傲全系价格5.49万~8.09万元,让原来打算购买普通家用轿车的用户感觉到升级运动轿车触手可及。此次登陆各地的长城凌傲包括1.3L和1.5L两个排量,共计7种车型。最低1.3LVVT发动机锋尚版仅售5.49万元,1.5VVT手动挡“锋尚版”仅售5.89万元,打破了运动轿车的价格底线。而在配有CVT无级变速器的车型中,最低售价为6.89万元。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