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或将年底入华 三菱RVR日内瓦车展首发

文章来源:     2010-01-20 08:40:37     编辑:酷车369  
导读:

 

汽车之家 进口三菱 三菱rvr 2011款 基本型
    近日三菱ASX全新紧凑型跨界车亮相,这款车就是我们以前介绍过的三菱RVR,在日本国内称为RVR,欧版车型称为ASX,其对手主要是日产逍客现代ix35等车型。据悉这款五座车型将于日内瓦车展首发,并将于今年夏季在英国上市。

      三菱ASX车长仅有4300mm,比逍客略短,与蓝瑟使用同一平台,定位在欧蓝德之下,或将配备四驱系统。在动力方面,将搭载一款全新的1.8T涡轮增压+燃油直喷柴油发动机,配备发动机启停技术,其排放将达到欧5标准,并匹配一款6速变速器。

   三菱ASX的设计沿用了cX概念车的一些元素,其进气隔栅是典型的倒梯形大嘴设计,拥有三菱新的家族面孔。但其线条更为饱满,在前大灯、雾灯以及侧裙以及轮圈等方面变化明显,此外尾部造型变化更大,显得更为传统,尾灯造型下移,并增加了雾灯。

进口三菱 三菱 三菱rvr 2011款 基本型

 

   三菱在欧洲推出ASX旨在改变其纯粹的大型SUV制造商的形象,而让人们意识到它同样能够生产小型的更具燃油经济性的车型,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小型低排量车型更受消费者青睐。根据先前的计划,新车将于今年年底入华并展开国产,国内的投放时间我们将继续关注。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