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韩式新口味 试东风悦达起亚forte福瑞迪

文章来源:     2010-01-14 08:50:26     编辑:酷车369  
导读:

 福瑞迪的英文名称Forte来源于音乐术语,取意于其丰富的内涵,“福瑞迪”则是一个非常中国化的名称,饱含了喜庆吉祥之意,不过它的外观却不像名字那样圆润,处处体现了其设计师彼得?希瑞尔赋予起亚家族的全新设计理念——简洁、新锐。Forte福瑞迪保留了Koup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体现出的是动感及和谐。

韩式新口味 试东风悦达起亚forte福瑞迪 汽车之家

从Forte福瑞迪开始,就像宝马的双肾形前格栅、奔驰的三横杠形前格栅一样,起亚家族也有了自己的家族标志性特征的格栅。格栅的造型采用了仿生学设计,远看犹如一张咆哮的虎口。

此外,前格栅的设计迎合了修长的一体式车灯,进而向后引出干净利落的腰线。值得一提的是,Forte福瑞迪的腰线设计别出心裁,突破了传统的贯穿车身设计而采取两段式,微微上扬的设计从视觉上大大降低了车身高度,进一步体现运动感。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 09款 1.6 at gls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 09款 1.6 at gls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 09款 1.6 at gls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 09款 1.6 at gls

Forte福瑞迪的尾部设计与全车的风格统一呼应,采取的是短巧的轿跑车样式,更加强烈地突出了运动感。借此流线型的车身设计,Forte福瑞迪的风阻系数达到了0.29cd,降低了行驶过程中的风噪,改善了燃油经济性,同时提高了高速行驶中安全性。

Forte福瑞迪的内饰延续了外观的设计理念,突出了运动性,除运用了镀铬金属件、黑色高光金属漆进行装饰外,还采用了带有音响和巡航控制的三辐运动方向盘、三桶式立体自发光仪表盘。

韩式新口味 试东风悦达起亚forte福瑞迪 汽车之家

Forte福瑞迪的整体内饰简洁明快,对各种功能按钮的布置也是采取的集中化的处理,为驾驶者提供更为便捷的操作,黑色的主色调与金属的光泽形成鲜明对比来突出运动风格,而在引进国产之后,增加的米色浅内饰则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喜好。

韩式新口味 试东风悦达起亚forte福瑞迪 汽车之家

Forte福瑞迪轴距达到了2650mm,内部空间足够的宽敞,尤其后排腿部空间更为充足。此外,由于后排座椅的良好位置,乘客并不会因为车身高度的降低而产生有局促感。Forte福瑞迪的后排座椅不能按照比例进行折叠让人略感遗憾,否则宽大的行李厢可以进一步扩大。

韩式新口味 试东风悦达起亚forte福瑞迪 汽车之家

 

在舒适性配备上,Forte福瑞迪也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需要,除标配了6扬声器的音响外,在主播放器上还添加了AUX、USB和iPOD的数据接口,拓展了其功能性。在Forte福瑞迪的高版本2.0L车型上,还运用了在同级别车型中罕见的一键式启动系统、含报警功能的智能遥控钥匙。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