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长安悦翔现车不全 4S店节后取消优惠幅度

文章来源:     2010-01-08 09:00:09     编辑:酷车369  
导读:

作为长安汽车旗下首款经济型轿车,悦翔推出以后一直保持着平稳的销售情况。在市场上销售一年多,这款车的市场行情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在去年一直保持1000-2000元左右的优惠政策。据网上车市网站了解,长安悦翔三厢在元旦之后取消了优惠政策,价格比去年年底有了一定的提升。

据长安汽车4S店销售人员介绍,悦翔目前只有五款车型有现车销售,其中包括三款手动档车型和两款自动档车型。售价5.39万元的悦翔手动基本型一直就没有现车销售,属于有价无车的状态。其他车型虽然有现车,但个别颜色仍需要预订。长安汽车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购买悦翔并没有任何优惠政策。

长安 悦翔

作为长安自主品牌轿车的全球战略车型,长安悦翔由长安公司欧洲设计中心世界顶尖设计大师Dambrosio Luciano先生亲自主刀设计。整车体态、比例根据跑车的理念设计而来。淋漓尽致的展现了现代、动感的设计元素,让消费者第一眼就能被它的独特、高雅、大气所吸引。

长安 悦翔

悦翔采用了上黑下灰的深色色调内饰设计,显得稳重、大气,新车没有标配比较流行的DVD液晶屏和GPS导航功能,没有让人看到比较亮眼的内饰设计。中控台的面板选用闪金咖啡色配以黑色钢琴漆,尤为精致。新车配置6碟CD音响系统,实际使用中效果非常不错,手动空调调节十分方便。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