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起亚索兰托购车需预订 提现车加3万装饰

文章来源:     2010-01-08 08:54:5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09年7月29日起亚正式发布了其战略车型城市SUV——全新索兰托,作为进口起亚的主力车型,其价格定位(22.98万-26.78万元)的使得全新索兰托具备了一定的竞争力。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新索兰托上市后订单持续增加,现车方面一直紧缺,提现车需加装3万装饰。
据进口起亚4S店销售人员介绍,新索兰托订单持续增加,如客户着急提车,需在店内加装3万元装饰,装饰包括:脚垫、贴膜、地胶、封釉、加不锈钢保险杠等。预订需要交纳1万元订金,6月份可提到现车。现车颜色根据近期到车颜色而定。


 

全新索兰托的外形粗犷、造型简单,车尾部线条设计与车身的完美融合,使整车充满了越野的味道。和老款车型相比,全新索兰托车身更长,高度略显低矮,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一体式保险杠,整车看起来更加动感时尚。这款车的前雾灯和进气格栅也经过重新设计,使整车显得更加的粗犷。


 

 

 内饰方面,新索兰托舱内升级包括各档次的环绕音响、外接多媒体设备,以及6.5英寸液晶导航系统,并采用时下流行的方向盘-多功能按键一体化模式,轻松实现对各设配的操控。至于安全反面,起亚表示对通过NCAP-5星测试充满信心。

和老款车型相比,全新索兰托车身更长,高度略显低矮,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一体式保险杠,整车看 起来更加动感时尚。这款车的前雾灯和进气格栅也经过重新设计,使整车显得更加的粗犷。全新索兰托的尾部设计粗犷,分体式LED尾灯可以保证消费者在夜间行 驶的安全性。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还配备了倒车摄像头,以及DVD导航系统,为安全行驶提供了保障。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