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威麟V5年底促销 经销商处全系优惠1万元

文章来源:     2009-12-18 09:34:44     编辑:酷车369  
导读:

 奇瑞高端品牌威麟旗下第一款7座轿车V5已经正式上市有段时间,该车型是国内汽车市场10万级别车型中的首款7座轿车。威麟V5是基于东方之子Cross,根据市场需求的变化和品牌发展的需要推出的全新车型。网上车市网站近日了解到,V5新车已进驻北京4S店,全系可给出万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详情如下:

销售人员表示,现在北京的几家4S店内,已有1.8排量的V5新车到店,2.0L的车型则相对较少,部分车型颜色不是很全。威麟V5虽然是新款车型,但是优惠幅度很大,全系车型可在指导价的基础上给出万元的优惠或赠送等值的加油卡,相当的超值,另一款1.9排量车型因是柴油车型所以无法销售,请消费者理解。

威麟V5是基于东方之子Cross车型为基础,并根据市场需求的变化和品牌发展的需要,把东方之子Cross纳入到整个威麟品牌的体系当中。但是,威麟V5并不是东方之子Cross简单的重复。威麟V5包含了多种产品系列,其中包括1.8 MT、2.0 MT、2.0 AT以及1.9D车共计7款车型。

 

东方之子Cross相比,威麟V5最大的变化是推出柴油版车型,新车型将会搭载1.9L高压共轨柴油机。这台型号为SQR481A的4缸柴油机采用了博世的高压共轨技术,最大功率达到93kW(126马力),最大扭矩达到271N·m,而且由于采用增压的进气方式,所以最大扭矩在1500rpm时即可以爆发出来。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