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北京]小小钢炮 POLO劲情最高让6000元

文章来源:     2009-12-18 09:22:38     编辑:酷车369  
导读:

近日,从北京达世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别克新君威价格依然坚挺,店内现车基本齐全,颜色以红、金、炫灰为主。此外,旗舰版黑内饰需加2000元。感兴趣的消费者可致电咨询经销商。详情请见下表:

新君威北京地区报价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现价 降幅 现车情况
1.6T 19.99万元 19.99万元 暂无 有现车
2.0T 豪华运动版 25.59万元 25.59万元
2.4L 精英版 22.59万元 22.59万元
2.4L 旗舰 24.59万元 24.59万元
2.4L 舒适版 19.99万元 19.99万元
2.0L 精英版 19.99万元 19.99万元
2.0L 舒适版 17.99万元 17.99万元
2009年12月18日北京地区最新价格,敬请关注爱卡北京车市 bj.xcar.com.cn

目前,新君威主打2.0L和2.4L车型,后推出的1.6T车型,颜色方面较其他版本多了一款雅蓝色可供选择。配备的6档手动变速箱,更将驾驶乐趣推向最大化。

新君威

新君威

新君威  新君威

新君威  新君威

 

新君威全系标配ABS防抱死、ESP和胎压监测装置,安全配置丰富。除去2.0L舒适版其它车型均采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并带有定速续航。动力方面,其中值得关注的是2.0T发动机源自萨博,1.6T发动机则是科鲁兹1.6L发动机的涡轮增压版本。动力表现深得民心。新君威短时间内价格不会有明显松动,喜欢该车的消费者可保持关注。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