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阿斯顿-马丁发布Cygnet概念车 或2010年投产

文章来源:     2009-12-17 11:06:28     编辑:酷车369  
导读:

 自首度宣布与丰田品牌合作已经过去了六个月的时间,阿斯顿-马丁终于于日前发布了双方合作后的第一款产品——Cygnet豪华微型车。这款Cygnet还只是一款概念车,而且在2010年将继续研发,不过阿斯顿-马丁希望这款车能够在2010年投入量产,从而首先提供给英国和欧洲的阿斯顿-马丁消费者。

阿斯顿-马丁Cygnet概念车
阿斯顿-马丁Cygnet概念车

这款Cygnet是基于丰田的iQ微型车设计的,但是将挂上非常与众不同的阿斯顿-马丁标识,从而使其与更多普通的姐妹车型区别开来。丰田iQ的车身长度只有9.8英尺,搭载的是一款三缸的发动机,并获得了欧洲NCAP碰撞测试五星安全等级。而这款Cygnet保留了这些特征中的大部分,但是其内部空间几乎像其他的阿斯顿-马丁车型一样奢华。

阿斯顿-马丁Cygnet概念车
阿斯顿-马丁Cygnet概念车

之所以推出这一车型是为了确保阿斯顿-马丁能够遵守欧洲在2012年将要实施的更为严苛的新的燃油经济性和排放规定。像阿斯顿-马丁、法拉利与兰博基尼这些低产量的汽车制造商销售的只是一些拥有高二氧化碳排放的动力强劲车型,因而将会受到最大的影响。然而,与阿斯顿-马丁不同,像法拉利与兰博基尼等竞争对手可以与它们各自的母公司也就是菲亚特与大众一起努力来降低它们的二氧化碳排放水平。

阿斯顿-马丁Cygnet概念车
阿斯顿-马丁Cygnet概念车

 

然而,并不是任何人都能够买到一辆Cygnet。为了能够有资格买到一辆Cygnet,购买者必须已经拥有了一辆阿斯顿-马丁汽车。这个豪华车制造商已经确定其现有消费者中大约30%都已经拥有了像Mini或Smart ForTwo这样的小型车来应付城市交通。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