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内部做工仍需改进 静态评测奇瑞风云2

文章来源:     2009-12-11 03:24:45     编辑:酷车369  
导读:

 引言:现在很多人将模仿称之为“山寨”,只要你敢造,我就敢仿,而风云(图库 论坛)2的模仿则是另一种思路:“仿生学”,这种仿生学和山寨则是有着天壤之别。风云2前脸V字造型如同鲸鱼微张的大嘴,侧面高挑的腰线凸显运动感,尾部收得较快,显然风云2已经变成了一款经凑性轿车。

内部做工仍需改进 静态评测奇瑞风云2

  众所周知,奇瑞是靠QQ发的家,但是就在十年前,当人们第一次见到奇瑞汽车时,那时奇瑞还是以一款西亚特的老车型走进了中国的汽车王国。而那时的奇瑞给这款西亚特车型命名为“风云”。

内部做工仍需改进 静态评测奇瑞风云2

  2000年奇瑞将旗下首款车型:风云,推向市场,而上市后便在中国市场上掀起了巨大波澜,与捷达(图库 论坛)接近的尺寸和性能,却只有大约一半的价钱,使得很多人都会对奇瑞风(图库 论坛)云心动。而就从2000年开始,中国的汽车市场开始了迅速崛起,许多国外厂家开始在中国投产,大量的新车型像潮水般涌入中国的市场,百姓买车有了更多的选择。奇瑞想在中国市场上继续之前的辉煌,光靠老西亚特显然已经不太可能,虽然之后老风云换装了MINI(图库 论坛)的Tritec发动机摇身一变成为了“旗云(图库 论坛)”,但是辉煌却早已不在。

内部做工仍需改进 静态评测奇瑞风云2

  十年后,奇瑞显然已经走出了当时的低谷,但是风云这个名字似乎已经化为了历史。纵观现在的奇瑞车型,QQ的市场已经稳固,A1(图库 论坛)产品略显尴尬,A3(图库 论坛)还在继续努力,面对这种残酷的市场竞争,奇瑞从新启动了能够唤起美好记忆的风云品牌,并将其拓展为一个车系。

内部做工仍需改进 静态评测奇瑞风云2

  现在很多人将模仿称之为“山寨”,只要你敢造,我就敢仿,而风云2的模仿则是另一种思路:“仿生学”,这种仿生学和山寨则是有着天壤之别。风云2前脸V字造型如同鲸鱼微张的大嘴,侧面高挑的腰线凸显运动感,尾部收得较快,显然风云2已经变成了一款经凑性轿车。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