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新款马自达3两厢展车无可预订 年底提车

文章来源:     2009-11-27 09:35:31     编辑:酷车369  
导读:

    近日,从西安地区的一家长安马自达4S店了解到,目前新一代2010款马自达3两厢将以进口的形式进入国内销售。现在西安这家长安马自达4S店内已经可以预订新车,2010款马自达3两厢的订金为1万元。预计提车时间在12月底或者明年元月初,感兴趣的朋友可具体咨询4S店。 在动力方面,新马自达3采用2.0L和2.5L两款发动机,2.0L版本的为16气门四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148马力,这与现款国产Mazda3上的2.0L发动机的表现相差无几,该车型搭载5挡自动变速箱,而非国产车型目前使用的4挡变速器。另变速箱外一款则是要搭载到新一代马自达3运动版车型上的2.5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与新一代的马自达6的2.5L发动机相同,最大动力输出168马力,并配备6挡手动变速器。
保养方面我们可以参考马自达3三厢的保养费用,马自达3三厢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首次保养免费,小保(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费)的价格在380元左右,大保(更换机油三滤加工时费)价格在700元左右。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