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长城SUV哈弗M2年底上市 2012年后推出C级车

文章来源:     2009-11-26 10:37:06     编辑:酷车369  
导读:

 “2010年产销将达到30万辆,2011年产能更上一台阶达到40万辆。”长城汽车市场总监刘同福谈到以后的计划显得自信满满,根据长城汽车已做出的规划,两年内该企业产销将实现翻番。产销数据的迅猛增长需车型做支撑,刘同福表示,继凌傲之后,SUV哈弗M2将在今年年底上市,明年长城将推出A级车,2012年会推出B级车,2012年后长城将正式推出C级车。


哈弗M2

    问:今年长城汽车的销售情况和利润都有怎样的表现,在产销方面,长城汽车有何计划?

    答:今年前10月,长城累计销量已达近17万辆,其中国内销量同比增长118%,其中轿车今年全年实现7万辆的销量。今年上半年实现毛利9.03亿元,税后利润2.79亿元,长城汽车不缺钱。今年全年将实现产销20万辆,形成轿车、SUV、皮卡三足鼎立之势,计划2010年产销达到30万辆,2011年40万辆,2013年达到60万辆,实现四年内产销翻三倍。

    问:今年出口情况如何,有没有受到海外市场的排斥?

    答:受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长城今年的出口业务受到影响,截止到10月底,长城海外出口接近3万辆,接下来的两个月,海外出口还将继续受金融危机影响,明年会逐渐好转。

    国际市场对中国车的打压由来已久,他们这样做是出于对本土品牌的保护,特别是俄罗斯,因为该市场的自主品牌主要是低端,对中国出口该国的车型比较排斥。目前长城在海外市场还是代理商形式,我们会加大海外市场网络建设。

    问:长城汽车未来的车型规划是怎样的?

    答:今年长城已经上市的车有10款,今年年底还将推出小排量SUV哈弗M2。长城的策略是先做好细分市场,从两厢到三厢,从小排量到大排量,明年长城将推出A级车,2012年会做B级车,2012后上马C级车,此次广州车展亮相的CHC011。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